close




今天是個大晴天
心情亦是如此。




搭上十點五十三分的電車
第一次在星期六能找到坐位
坐下後趕緊拿出一疊A4的紙與劇本
揮動著黑筆畫著分鏡腳本
吸引身旁的小妹妹好奇地一直轉頭偷看

之前總覺得能在電車上唸書的人很認真
且覺得走在捷運站內的人潮步伐總是如此快速
但最近才發覺自己原來早已經變得如此
事情越來越多越來越重
時間相對的也開始變得不夠用
在電車上不是背書就是畫分鏡
並快速地走在捷運車站內為了趕緊抵達目的地

這是好還是壞呢?




準備下午的表演課時
當我趕緊跑向巷子中的B1教室開鐵門時
卻被對面兩個男人吸引住目光
一個穿著夾腳拖年輕的男人提著單眼相機
對準另一位背影感覺挺帥氣的男人
當下內心覺得這還真是詭異
大家外拍總是帶女生
怎麼會有人帶個男生出來拍照呢
經過時往他們那兒一望
整個大愣住
原來....
那位被拍的男人是"彭于晏"呀!!!!
(本人真的很帥氣。他有看我一眼唷。嘻)

表演課開始老師遲到了
莫名其妙地與學員們聊起天來
他們都要去看徐華謙老師的舞台劇---﹝夜夜夜麻+驚異派對﹞
聽他們聊著許多之前看過的舞台劇
總覺得舞台劇真是充滿了吸引力
使我這次也想體驗舞台劇的現場
順便幫老師捧一下場
(我比較想看"驚異派對"。是周美玲導的唷)

今天的表演課老師真嗨
一直想要求我一同與大家做表演的練習
要完全放開自己做課堂的練習
我還真是不敢呢
好險在"可是我今天穿裙子耶"的理由下
老師只好打消了這個念頭
但他對我說:下次記得不要穿裙子唷!和我們一起玩
驚!!!!
天阿我要翹班...................
(徐華謙老師真的很厲害。全身肢體散發著藝術氣息呢)




顧完表演課回到三樓
感染了"作夥拍電影"成果發表後的歡樂氣氛
與小鬼.廖茂廷寫著晚上將要送給喵導的超大生日卡片
(今晚的六號出口座談會)
我寫了超多超多
因為我想和喵導當好朋友嘛 ^______^

六點半
喵導與六號出口幫忙宣傳的人員到了
很想與喵導說些什麼
但卻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座談會開始後
我與一位工作人員聊了起來
從中原的布丁奶茶很好喝
聊到電影這一行的生態
與國片的現況與未來

起初預計七點將要離開這兒趕回去開會
但卻莫名其妙地待在這兒聊著電影業
而在這約兩小時之中
我得到了許多這一方面我不懂但渴望了解的部份
得知IMBI這個美國網站內電影資料的豐富與神奇
得知我們為什麼喜愛電影業勝過廣告業與電視業
得知電影這一行需要的是熱情與執著
得知我們對影評的看法與見解
很多很多很多.....
當然
也得到與同好聊起"電影"的快樂

很開心今晚能認識這位十分有內涵的朋友
留了他的部落格
希望之後有機會能再聊聊




對於目前的我
實習與在學校中相比
總覺得實習能使我得到更多
我所想要得到的知識與經驗

與不同的人相處
與接觸不同的工作
得到更多彩多姿的快樂

在實習中更能激起對未來的激情,
迫不及待的想趕緊踏入這個圈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