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逛衣蝶時
總會經過九樓"開花屋"這家餐廳
這家餐廳裝潢的十分漂亮
帶給人一種很棒的感覺



今晚
我爸跑去和他朋友玩
因此
我與我妹一起回到桃園
與我媽在桃園吃頓飯

心中早已打好如意算盤的我
帶著他們走向衣蝶
坐著電梯來到九樓
這家餐廳果真吸引力十足
當我們一見到這餐廳後
即決定今晚就在這吃了!!

對於我們
"開花屋"每份餐的份量很大
一個人無法完全吃完一份
但每份餐皆具有獨特的風味
十分精緻
因此
我要積極向大家推薦這家餐廳~
真的很好吃唷!!

其中最特別的
莫過於它的雙人套餐!
它的價格並不會較其他餐點貴
也反而較便宜
如果想吃聖誕大餐的情侶或朋友們
可以到"開花屋"點份雙人套餐唷!

喜愛精緻美食的朋友
有空上去衣蝶九樓嘗試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