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在上班的途中,所看見的美景,隨手拍下。)



【一】
最近看見新聞上
報了許多裁員潮與資金凍結潮
當然也包括了我之前很想進入的行業
與以前很想進去而未來仍想進去的公司。

因此這更使我感受到自己目前的幸福
畢竟目前所在的公司
並無受到太大的景氣低迷巨浪影響。

我很幸福 :)



【二】
這週上班將搭公車轉為步行
不僅能省下一趟12元的車錢
也能趁著上班前與下班後
這短暫的休息時間運動
保持每天都能運動的好習慣。

希望身體能越來越健康
也希望體重別越來越上升。



【三】
走向到底為何?
我們都充滿著問號
疑惑的面對下一步。

從積極轉為消極
只能努力說服自己
走一步算一步
期待奇蹟發生。



【四】
明晚又要聚餐囉(歐耶~)
而且這回是大哥請客唷。

因為公司上週發了股票
而大哥大方的說:「大家一塊去吃好吃的吧!我請客」。

我喜歡大方的主管 :)



【五】
今晚得知元旦假期彈性放假
所以連放四天唷。

耶好開心唷
但1/10星期六要補上班
這也不是件好事。

但還是希望Mr.吳也能順利放假囉 :)



【六】
最近利用通勤時間
閱讀龍應台的「目送」。

是一場每天早晨很棒的享受。
(真的好喜歡龍應台唷)



【七】
我有一個好消息:
「我已經成功克服每週的假日症候群囉!」

如果有需要
可以留言問我解決方式(哈)。



【八】
看見李大秉成功拍出的照片
色澤與暗角都好有感覺
這也使我再度萌生敗相機的慾望。

想再多存幾個月的錢
也想去買一台Diana來玩玩
雖然目前我仍在習慣豬鼻鼻兩孔機。






目前的生活
就是一種平凡的幸福
也是簡單穩定的幸福 :)


幸福就是早上揮手說「再見」的人,
晚上又平平常常地回來了,
書包丟在同一個角落,
臭球鞋塞在同一張椅子下。

-----龍應台 <目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