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大二大三大四學長姊一起在六館和museum cofe展覽他們的作品,
真是讓我看得目瞪口呆呀!!!真的好厲害!!
昨天開幕我就去看了,而今天考完英文我又和小黃魚去看了一小時多,真的百看不厭呀!
今天我們有仔細看大二和大三的作品,
而且張世明老師有出現唷!他很像在幫學長姊打分數吧!
我有偷聽他的講評,真的有夠專業的!好帥氣呀!!
看完學長姊的作品,真的是好佩服!無法想像我未來也能拍出如此專業的作品!
唉呀呀呀呀~怎麼辦啦~我都慌了>"<
學長姊~你們好棒呀!畢展我一定會去捧場,買你們的影片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