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的朋友們
我們相約於師大的KGB
一起在今晚聊聊彼此的近況
還有其他失聯已久的朋友近況 :)




五百年不見
而目前正在松山機場當替代役的資工SCARE
總覺得他感覺變了,但卻又說不上來到底是哪兒變了
我想或許是當兵變MAN變帥了吧(哈)。




資管小嫚依舊嗨翻天
而且她已經準備成為清大資管研究生囉
真是好厲害好厲害
真是恭喜阿恭喜。

我想你進了清大也該交個男朋友了吧
或是和紀雲培養一下感情也不賴(哈)。




資傳阿蔣畢業後外型成熟許多
真是變成一位成熟的OL啦。

而且還聰明的發現原來桌上的番茄就是番茄醬
真是太令我感到佩服佩服阿。




資傳步美不用說
我想我上班後最常連絡的就是她
上班偶爾來一下MSN
平時週末偶爾吃頓飯一起打個針
因此今晚看到她已經沒啥太大的驚喜感啦(哈)。




資傳黃魚我見到她的機會到是挺少的
因為她不是在準備推甄研究所
就是在打工或是補英文。

因此我們現在比較像網友
只有在MSN上互通彼此的近況(哈)。

但每當我在外面有事需要利用網路搜尋時
我腦海中第一個想到的永遠都是她唷。
(她已經變身為我的人工google了,哈)




尷尬了終於介紹到自己了
我想應該不用我多說了吧
因為我的近況在blog上就能了解啦(噗)。





今晚我們也聊到許多其它資工、資管、資傳這三系的朋友
意外得知原來有許多人都考上了名校研究所(真厲害)
也許多人都進了廣達鴻海等大公司上班了(資工資管真不賴)
當然我們也聊了許多人的地下八卦(嘿)。


我覺得真是好神奇
想當年我們一起熱血辦活動
如今大家卻各自進入下一個人生階段。

真是一種不知該如何形容的感觸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