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到ME STUDIO《背光》官方網站查看背光最新消息



《背光》的故事取材源自於多年前的真實社會新聞:
「一位男子為了將死去母親器官捐贈給醫院,獨自一個人將屍體用輪椅推到醫院去。」
我們將這個事件轉化成為我們現在的故事,一個母親為了讓喜愛畫畫的畫家女兒,能夠擁有一雙繼續畫畫的眼睛,將意外死亡的房東的屍體偷走,推著輪椅準備到醫院給自己的女兒使用,卻在這過程中發現自己的荒謬跟瘋狂。

這一切...究竟誰是瘋狂誰是正常?

元智大學資訊傳播學系第十二屆畢業製作 ME史度迪歐製作團隊 真情鉅獻
現在每購買一套背光DVD(幕後花絮+正片+劇照手冊),我們就替您捐50元給愛盲基金會,支持盲友做愛心!
背光,更多資訊都在: http://blog.yam.com/mestudio




==========================================================================================

學弟妹畢製的優質影片!請大家多多支持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