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趁著校慶回到元智
赫然被「元智七館」與「新宿舍」大嚇到。

會不會太壯觀了點呀?
我想之後一定又會有偶像劇或廣告來元智取景
由其是以"貴族學校"為背景的劇情(哈)。

這次回來
我終於明白為什麼有人會稱元智為「遠東帝國大學」了
畢竟我們是如此像一所貴族學校阿
不僅建築物,當然還有學費與學生囉(噗)。




當我們準備前往體育館吃校慶大辦桌時
突然被眼前這龐大的建築物驚嚇到一個不行。

天阿!!!!!!
新宿舍會不會也太高檔了點呀。

聽說在這棟新宿舍的最下面兩層是商圈
而商圈未來將會進駐許多廠商
讓學生生活上能較方便。

嗚嗚....
我真是太畢業了啦 >"<



吃完大辦桌後
我們幾個人決定進入「元智七館」逛逛
看看裡面到底是有多高檔(噗)。



一進入「元智七館」內
真是讓我驚訝的張大了嘴巴。

錯綜複雜的樓梯
還有由許多玻璃裝飾而成。

只可惜我無法利用相機
全全將這壯觀的景象拍下
與大家分享。

但這真的是棟頗具有設計感的建築
難怪會得到某某某建築獎(忘了!噗)。




「元智七館」的廁所也較其他的教學大樓還來得高檔許多。

蔡上進說他覺得如果晚上回不了家
住在這都覺得很ok。

而我倒是覺得這和衣蝶百貨的廁所有點像
都走簡約的高檔風。




連飲水機都比其他教學大樓高檔
真是太偏心了阿。



我們隨著樓梯慢慢的一層一層逛
發覺每一層的結構設計都不太一樣。

或許是設計太好使得內部太通風
寒流來襲的這天我們實在是無法承受寒風刺骨的感覺
因此我們並沒逛完一整棟大樓。




「元智七館」竟然一次就有連三台電梯
我還是要說:「真是太偏心啦!」




忘了走到第幾層時
出現了露天的大廣場
旁邊還有一大間目前尚未使用的玻璃教室。

如果我能在裡頭開會或上課
應該會感到超幸福的吧。




每一層通往上一層的樓梯都不太相同
忘了是在哪一層開始
樓梯就變成以鋼鐵為建材。




蔡上進一直在一旁嚷嚷著
我們穿裙子會曝光啦。

但我倒是覺得不太可能
我只在乎這會不會不太安全
我會不會像坐大怒神直接掉到一樓了?

就是因為我太愛亂想了
因此這樓梯真是害我走的很腿軟(噗)。




站在七館平台向外所看到的景色真是棒呆啦
可以登高望遠看到校景
也能看見許多校外的景色。

因此蔡上進與鄭步美要求在此拍一張甜蜜合照(噗)。



我覺得這兒晚上一定和五館平台一樣浪漫
可以由上往下看見點點的燈火
還有可看見行人經過著。

如果我現在仍是個在校生
我一定會約我的愛人
晚上一起來這兒談情說愛賞月亮。




「元智七館」的別名為「電通大樓」
主要是給電機系通訊系的學生使用。

離開七館前
當然一定要與壯觀的幾個大字照張相囉 :)





學校的公佈欄竟然也變成新的了
好誇張唷好誇張唷。

我只不過半年多沒回來學校
怎麼一切竟是變得如此的多呢?




擁有滿滿回憶的資傳系辦、資傳攝影棚、museum cafe
與5410、5409教室的「元智五館」
依舊美麗。




與資傳也很熟的「元智六館」
依舊狀觀。

(想當年三系迎新時,學長姊竟告訴我們這館的鬼故事呢....噗!)



連這綠蔭盎然的斜坡道
也是我很喜歡的其中之一的校景呢 :)



結論:
我覺得人生當中最美好的時刻
就是大學那四年。

你可以不受限制地吸收你所想要的新知
也可以好好利用圖書館狂借影片與書籍
當然還有在這美麗的校園中
認識許多志同道合的好朋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