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與鄭步美於週六的上午見面
因此我們挑選了一間餐廳--「躲起來」
位於東區SOGO附近的巷弄內。

為什麼會挑選上這間餐廳呢?
或許是因為店名很特別卻又低調吧 :)




對於此區不太熟悉的我們倆
趕在預約時間來臨前
穿梭在巷弄間找尋著「躲起來」。

「躲起來」可真是躲起來
低調地躲在小小的84巷之中。




「躲起來」白天是家吃美式早餐料理的餐廳
而每到晚上便變身為店名為「09倉庫 」的lounge bar。




白天進入「躲起來」內
仍可看見lounge bar的風采。

原本我們訂的位置是在普通的雙人座位上
但一進入店內後我們倆便被吧台所吸引
因此在詢問過店員後
我們就開開心心換了位置囉 :)




墨西哥早餐盒子 280元

這是鄭步美所點的餐
在墨西哥捲皮內
包裹了:炒蛋、燻豬肉、起司、洋蔥、墨西哥香料與豆泥。

餐點旁還附有墨西哥口味的醬料
顏色呈咖啡色
雖然不知道那醬料名字為何
但味道還算不錯 :)



我嚐了一口「墨西哥早餐盒子」
搭配著厚厚的捲皮吃著濃濃起士香味的炒蛋、豬肉等等
味道適中並不會太過重口味。





招牌祖母蛋捲 280元

這是我點的餐
在來之前上網看了其他網友的介紹
感覺來這兒一定要嚐嚐他們的蛋捲
再加上看見它內含我最愛吃的"洋蔥"
因此最後我選擇了它。



「招牌祖母蛋捲」內含蘑菇、洋蔥、火腿與起士
吃起來滑溜溜又香又濃
切起來還會牽絲呢。

但我覺得這份量真是太大
再加上起士口味的東西吃久很容易膩
因此吃到最後我只好投降了(噗)。





起士薯條 150元

這是我與鄭步美一起分享的薯條
真的是超好吃的唷。

當剛送上桌時
香酥的薯條上擁有濃濃滑滑的起士絲
馬上吃便能感受到薯條上滑滑的起士
但若隔了一陣子才吃
起士便凝固變成起士塊囉。




起士薯條還是要趁熱吃
才是最好吃的唷 :)




我與鄭步美的餐都屬於"早餐"
因此我們除了主餐外
還能享用一杯柳橙汁
與一杯餐後的飲品。

餐後飲料的選擇有:冷熱咖啡、冷熱紅茶、奶茶或果汁
而若選擇熱飲的話
則可自己去吧台旁倒
也可以續杯唷。

重點是:
「躲起來」不需要加收服務費
且服務生都是正妹唷(嘿)。


                                                                             
‧地址:台北市大安路一段84巷22號
‧電話:(02)27528251
‧營業時間:11:00am~~16:00pm
‧推薦菜色:起士薯條





減肥新法
美國威斯康辛大學的研究人員發現,
如果節食者在用餐前,
把食物用數位相機拍下來
(而不是在用餐後,在飲食日記裡把菜單記下來),
那他們可以吃得更少。

2009年1月的<讀者文摘>




原來克制食慾還有這一招唷
那我要更加好好努力寫食記
在享受美食之餘也別吃得太多(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