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官網:http://www.yesmanevent.com.tw/



當看[Yes Man]
總以為這是齣純粹金凱瑞笑料的電影。

但當電影院的燈亮起時
卻覺得內心擁有了滿滿的收穫。




電影中的男主角
在改變前的習性
有許多都與我相同。

當手機的來電顯示為"不知名電話",總是按了"拒接"。
當朋友邀約某日的約會,雖然並不是每次都找理由拒絕,但有幾次就是如此。

他不與外界妥協
擁有許多屬於自己的生活規則
他是個活在自己世界的宅男。

雖然我並沒有這麼誇張
但也因此發覺或許自己也是個"NoMan"
生活或人生也擁有自己給予自己的透明規範。



當男主角學著對於每件事都以"YES"做為回應後
日子便開始活潑地轉動了起來
認識了更多人、學會了更多事、體驗了更多經驗
人生也因此變得更加精采。

我也想學習主角對新事物永遠說聲"YES"
學吉他、學韓文、學開飛機與體驗當志工的經驗。

縱使學習這些事物在當下並不覺得必要
但從主角身上能看見
多元的學習能使人生更加的熱鬧活潑
也能對接下來的人生更加期待
畢竟當人生持續轉動
未來是多麼的令人感到驚喜。


而在劇情中
最令我喜歡的片段為"隨意旅行"
主角帶著熱戀中的女友直接衝到櫃台前
向小姐要了兩張下一班即將起飛的班機
無法掌握即將抵達的目的地
就這麼冒險去吧。

這一直都是我非常嚮往的人生模式
沒有世俗的定律、沒有必須遵守的規範
就這麼瀟灑地向未來前進。

因此看見主角這一切瘋狂的行為
讓我好羨慕好羨慕
也期待未來的某一天
我也能完成我藏在內心的偉大瘋狂計劃。


-

看完[Yes Man]
讓我也想要學習更多新鮮事物
(ex:印度寶來舞、煮出好吃的義大利麵...ect)
嘗試更多不一樣的瘋狂行為
(ex:台灣大富翁真實版、一路向東的旅行...ect)
使人生變得更加多彩多姿。

我也要成為一個Yes Man


-

[Yes Man]是部讓人看完會想開始改變人生型態的電影
當然也是部看完會讓人感到心情非常愉悅的電影
畢竟金凱瑞真是太好笑了(哈)。






The Yes Man's three easy steps to a more positive live:

1.Smile more
2.Talk to a stranger
3.Take a chance


( 摘自二月份讀者文摘英文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