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一個月前我們就約好了
要在2008年倒數第二晚的下班後
一起吃頓晚餐敘敘舊。

而選擇「Forkers」這間餐廳的原因
其實是因為上星期我在yahoo新聞上
看到了這間號稱擁有50多種到地口味的漢堡
並且還是老外掌廚的美式餐廳
再加上看見新聞照片將漢堡拍得超美味可口
因此最後我們就決定這家餐廳囉。



位於忠孝東路巷內的「Forkers」
外觀即可感受到美式的悠閒氣氛
再加上今天才距聖誕節結束不久
因此店外店內皆仍可看見聖誕紅與聖誕樹。



晚上的「Forkers」
氣氛也顯得特別熱鬧與浪漫 :)




好險今天我提前先訂了位置
因為店內的客人真是絡繹不絕
一桌客人走了又一桌的客人來了
若沒訂位的客人還得在門口等個一會兒呢。

而我覺得店內的設計非常簡單
大部分以木質家具與裝飾品為主
我很喜歡店內的小黑板
上頭擁有許多顏色的粉筆筆跡
寫著滿滿著英文訊息。




一開始拿到menu
不知道是我們理解力太若還是怎樣
總覺得menu內容真是有些複雜。

之後聽了店員的解釋後
才了解他們的點餐方式:
1. 點開胃菜(不包括在套餐中,而是另費)
2. 自三十多種口味的漢堡中,挑選一個自己喜歡的。
3. 決定想要的漢堡肉(牛肉、羊肉、雞肉...等)
4. 挑選要的副餐(沙拉與薯條)與飲料



「Forkers」的沙拉共有四種:
生菜沙拉、夏威夷沙拉麵(哇沙米美奶滋)、羅勒馬鈴薯沙拉、每日特製沙拉。

而這是我所點的「生菜沙拉」
口味就和一般在其他店吃的沙拉口味差不多。



這是林洞洞的「羅勒馬鈴薯沙拉」
一次來兩球吃得應該還算過癮吧。



這是我的「歐式起司四部曲漢堡」與「手工薯條」
價錢為280元。

「歐式起司四部曲漢堡」最上面那層是由瑞士起司
與藍起司、高達起司、帕瑪斯起司融化而成
搭配上生菜、番茄、洋蔥、凱薩醬
與三分之一磅的牛肉餅(聽說是百分之百的牛肉製成的唷)。

最特別的應該是
漢堡的麵包都是五穀雜糧的唷!
我是很喜歡這類型的麵包
不過不喜歡的人可能會覺得不太能適應(林洞洞就不太喜歡)。

薯條種類共有四種:手工薯條、紐奧良薯條、咖哩薯條與蒜味薯條
而我選擇的「手工薯條」其實我並吃不太出來到底哪裡手工(噗)。




這是林洞洞點的「海克漢堡」與「紐奧良薯條」
這位小姐她一來就說要點最貴的漢堡(290元)
超有魄力的呀,哈哈!

「海克漢堡」在menu上的介紹非常特別:
「像Hack這位藝術家一樣大膽瘋狂」
雖然我並不知道Hack是哪位藝術家
但我覺得這漢堡的命名很酷炫(哈)。

「海克漢堡」中鋪上切達起司、雞柳條與培根
再淋上厚厚的一層蜂蜜芥末醬
聽起來就真得很「狂放」呢(噗)。

而「紐奧良薯條」
套一句林洞洞說的話:「好像科學麵的味道唷!」
一開始我還想說她到底在說什麼東西呀
沒想到我吃了一條後
也覺得它還真有科學麵的味道耶
雖然比我的「手工薯條」還重口味
但我覺得「紐奧良薯條」的味道比較好吃呢。




在這兒的飲料雖然僅能喝一杯
但若要無限暢飲只要再加30元即可。

雖然一開始看到這套餐的份量
有點懷疑會不會吃不飽(大胃王?!)
但在吃了二分之一的漢堡下肚後
便開始覺得有八分飽了
因此到最後吃完一整個套餐
真是讓我們兩個肚子撐到一個不行阿。

至於口味部份
我與林洞洞皆覺得口味是有些重了些
或許是漢堡內的起司太多造成口味挺鹹的
之所以吃到最後我們得一直搭配著飲料
還得加30元續杯咧(噗)。

而最特別的優惠就是
若你在下午兩點到四點之間來到「Forkers」
只要拿出學生證與工作證
就可以享有九折的優惠唷
所以只要不失業
縱使放了無薪假還是可以享有優惠唷(噗)。


-

下回若是還有機會來到「Forkers」
我應該會點口味淡一點的漢堡
還會在下午兩點到四點之間抵達
在這氣氛挺歡樂的餐廳中吃頓下午茶也不賴 :)



‧ 營業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223巷10弄8號
‧ 營業電話:02-27719285
‧ 營業時間:12:00-22:00(日)-(四)  / 12:00-24:00(五)-(六)
‧ 店家介紹:http://0227719285.travel-web.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