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到底是個怎麼樣的季節?

讓人總在獨處時忽然懷念起過去
亦或是在忙碌時突然被人憶起?


-

昨天下午上班時
當我正埋頭努力趕著企劃書時
手機突然在雜亂的辦公桌上意外響起。

我拿起手機一看
來電顯示竟然為:獅子王。

我趕緊走到辦公室外接起電話
而電話那頭出現了一道熟悉的聲音:「喂~阿豬姊姊!」
聽見一聲「阿豬姊姊」我馬上笑了出來
畢竟這是令人多麼懷念的名字
也是令人多麼懷念的一段回憶。

承洋(獅子王)依然是個有禮貌的好孩子
在電話中關心地問我最近過得好不好
也撒嬌地說著:「阿豬姊姊我很懷念妳耶!」。

聽見這句話我開心的笑了
接著告訴他:「我也很想你們呀...改天我再回去看你們練習好不好呀?」。

-

承洋主動告訴我
他們明年的公演訂在6/1
公演的主題為「美人魚」。

我問他最近已經開始排練了嗎?
他說還沒。

我問他那現在有其他的大哥哥大姊姊去幫忙嗎?
他說沒有。

我問他現在已經在華視練習了嗎?
他說還沒。

我問他那現在是在小可樂果的辦公室那練習嗎?
他說不是,是在@#$%
我問了兩次還是聽不太懂到底那是哪兒
而他也苦惱且吃力的一直努力形容著
最後我笑笑的告訴他:沒關係我會打電話去問奶奶的 :)

最後承洋主動告訴我這週日他要表演
問我要不要去看
而我卻有點為難地回答:
「嗯...可是這週末我已經有事情了耶...那改天我再找大家回去一起看你們練習好不好阿?」。

承洋沉默了一會兒
接著回答:「好...」
有點不忍心的我回答:「那你要好好努力練習唷!我們會回去看你們練習的!也會去看公演唷!」。

最後
在準備掛上電話時
承洋說:「阿豬姊姊,你可以幫我和美美姊姊、阿蔣姊姊......他們問好嗎?」
我開心的回答:「當然囉!我還會約他們一起回去看你們練習!明年還要去看你們公演呢!所以你要好好加油唷!」。

承洋依舊是個有禮貌的好孩子 :)





前幾天我才和Mr.吳聊起:
小可樂果的大家現在不知道過得如何?
是不是已經開始在華視排練了?
導演是不是壓力也開始漸漸大了?
是不是又到了歲末聚餐的日子了?
大鳥和敏安是不是已經又去幫忙了呢?
明年的公演不知道主題已經決定了嗎?

聊著聊著
竟掉入過去那一年的回憶
想起每位孩子的容貌與可愛特色。

大四那一年
滿滿的回憶
心也暖暖的。


-

感謝最近孩子們的電話
讓工作忙碌中的我
心情擁有滿滿的溫暖 :)

PS. 我親愛的「COLALA團隊」,我想在過年前挑一天回去看小可樂果排練,你們要不要一起呢?




延伸閱讀:

阿豬姊姊
我的小可樂果
小可樂果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