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下班回程的火車上
我聽見了一段很精彩的對話
讓我也很想參與討論(哈!)。



-

當我搭上火車找到位置後
我與往常一樣
打算趁著這段時間
閉目養神好好休息一番。

但十分不幸的
在我位置的正前方
站了兩位聊天聲十分自在的台北某高職男學生。

一開始我閉上眼睛
打算不理會他們的聊天聲繼續休息
不過他們的對話內容太可愛了
因此我一直偷偷抬頭偷看他們倆。

-

以下是他們的對話內容:

A男學生:「我說真的喔!我真的要休學了!如果我休學了你會怎樣?」
(疑?!休學???)
B男學生:「當然是跟你一起休學阿!一個人留在學校很無聊」
(哇咧!好朋友有當到這樣的嗎?)
A男學生:「真的嗎?」得意的勾起肩搭起背
B男學生:「當然阿!你休我就休!」
(哇咧...以後會不會後悔呀??只讀到高職沒畢業耶...)
A男學生:「真的嗎?你沒騙人?」
B男學生:「真的阿!好兄弟耶!」

接著兩人相視而笑。
(現在要去當兵?還太小了吧?為啥不想唸完呀?.......我陷入許多問題之中 = =" )

-

B男學生:「ㄟ!但休學後我們要怎麼賺錢阿?」
(恩很不錯!有想到現實面!這樣應該不會想太衝動休學了吧?!)
A男學生:「我打算要去加油站工作!」
(哇咧....那不是只能當打工性質的嗎??)
B男學生沒有回答,苦惱著繼續想著....
(很好!你不能因為好兄弟而衝動休學阿~孩子!)
A男學生:「阿我知道啦!我們可以去當黑手阿!我爸朋友有在做汽車鈑金!」
(哇哇!想靠關係???)
B男學生:「去當學徒嗎?」
A男學生:「嘿阿!還不錯吧!」
(有嗎 = =??)
B男學生:「對耶!」
然後對A男學生開心的笑了
彷彿已經鋪好未來的路了。
(什麼~~~~~~!!! 孩子呀你要想清楚阿>"<)

-

B男學生:「如果休學了!那我就要和我女朋友分手了」
(疑?!why why why ?)
A男學生:「為什麼阿?你可以和她說以後每天放學校門口見阿!」
(這招感覺還不錯耶!聰明~)
B男學生:「休學就要分了阿!又見不到面」
(什麼歪理!!!!幼稚的小鬼誰說要每天都得見到面才可以?大姊姊我每天都這樣過阿>"<)
A男學生:「沒有這個必要吧...有女朋友很好阿!」
(嘿阿!我也覺得沒有這個必要....)
B男學生:「哎呀算了啦!反正現在我們根本也沒啥見面了!」
(歐...原來是感情淡了呀......嘆~)
A男學生:「是唷.....那就慢慢來....慢慢把距離拉遠吧!」
(哇哇哇!這位A男學生原來也有成熟的一面呀~不錯!)

-

B男學生:「ㄟ你知道我的生日嗎?」
(找這啥爛話題?!)
A男學生靜靜的思索著...
B男學生:「ㄟ阿你到底知不知道啦!」
(厚~糟了!好兄弟的感情遭到嚴厲的考驗啦!)
A男學生:「我知道啦!四月阿」
B男學生:「嘿阿!那是幾號??」
A男學生:「18?」
B男學生:「不是」
(歐~你遭了!)
A男學生:「23?」
B男學生:「不是啦」
(哇咧!你真的糟了!)
A男學生:「58?」
(58?!?!???)
B男學生:「最好是日期有58啦!」
(對嘛!最好是有58啦!!!!!)
A男學生:「哈哈對厚...」
B男學生:「到底是幾號阿?」
A男學生:「我不知道啦~~~~」
(這還能稱得上是好兄弟嗎?算了你別和他一起休學了啦....)
B男學生:「和我無名帳號一樣阿」
(哇咧!把無名帳號說那麼大聲?!小心電車上的人會偷記下來喔= =+)
A男學生:「ap04...?!?!」
(馬上努力記在我的腦子中.....)
B男學生:「厚!24啦」
(ap04xx??)
A男學生:「哇我也是24耶!我1024!」
B男學生:「對阿!真巧阿!」
(真有那麼巧?)
A男學生:「沒錯!是註定的啦!」
(噗!有必要搞得和同年同月同日生一樣感動嗎......)

接著
兩人用力互摟了一下肩
露出滿意的笑容。
(好兄弟的pose又出現了!)



-

結論1:
我真想趕快派家扶基金會來輔導他們一下
還真怕他們真的會莫名其妙因為義氣休學耶。

結論2:
原來年輕少男都那麼重義氣
同甘共苦出生入死呀。

結論3:
我竟然能這麼無聊
把自以為有趣的故事打在網誌上
想必我宅化程度已經相當嚴重了(噗)。

結論4:
他的無名根本不是ap0424...騙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