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Mr.吳
好久不見!

距離上回
算一算也有十天沒見面囉
都怪殘忍的幹訓
竟然沒收了Mr.吳的雙十連假(哼 >"<)。

不過很開心這回見面
我的身分已有了改變
不再帶著待業的憂鬱與Mr.吳約會囉(哈)。




今天Mr.吳趁著難得的休假
帶著我到他的地盤旅行。

這兒的名字
大家都稱它為「忘憂谷」。

但Mr.吳告訴我
我們並沒有憂愁
所以這兒並不應該稱作「忘憂谷」
而是「快樂谷」。

哈哈對厚
我們過得很幸福
因此我們來到的不是「忘憂谷」
是「快樂谷」才對。




Mr.吳說「快樂谷」
是他覺得全基隆最漂亮的地方。

我也覺得這兒好漂亮
青山比鄰著海洋。

可以站在山坡上
聆聽著浪濤欣賞著浪花。

最重要的是
這兒並不像九份一樣擁有眾多的觀光客
一樣的吵鬧不休與擁擠著。



我們靠站在山與海交界的圍欄
吹著海風聽著浪濤
閒情逸致地談著天
並且拍下一張又一張的美麗照片。

我很喜歡大自然
很喜歡Mr.吳今天帶我來到這美麗的「快樂谷」
心情也真的變得比之前還更快樂許多 :)










基隆果真是個愛下雨的城市
在回程中又碰到了下雨
一開始是飄雨
沒想到過了一會兒後
竟然轉變為大雨。

雨一大滴一大滴地打在我們身上
因此衣服溼答答的我們
只好趕緊躲到麥當勞避避雨。

我們在這兒考慮了很久到底該吃什麼
最後點了份自以為的情侶餐
開心的吃得很幸福。
(其實只是兩份一號餐...噗!)












很喜歡一種簡單的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