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考完試上完課交完報告後
心情便輕鬆許多的離開學校。

但正中午
日頭炙熱的讓人沒了胃口
因此我們將全部能吃中餐的地點
在腦海中努力run了一回。

最後
在考慮不吃會冒煙的食物因素下
因此決定了就吃我們的好朋友麥當勞吧!


-

抵達麥當勞後
發現店門口多出了面顯眼的立牌
仔細一看
竟然是個徵求照片的活動。

這活動是電影「功夫熊貓」與麥當勞,HP一起辦的
而這個活動方法就是在這面立牌前
擺出一個最帥最酷最炫的功夫姿勢
然後回家上傳到活動網頁上。

當然
一看完活動介紹後
我便立即拿出手機
在這立牌前賣弄武功。

當時正是中午客人很多的時間
但我煩惱的並不是會不會很多人看我
而是我該擺出怎麼樣的姿態才能拿大獎(噗)。

最後
我以一個「O型腿拳」和「章魚拳」
完成了這個活動照片。




但我總覺得
他的動作感覺比較酷
會降低我拿大獎的機率。

那好吧
我只上傳我的照片就好了
我是黑心肝(哈)。


-

但回家上了網站
發現活動竟然還在"即將登場"
歐好悶唷
好吧那我也只好改天再上傳囉(耶)。


耶!
快給我大獎吧功夫熊貓。




PS.
回家看了「功夫熊貓」的預告
發現它和我愛的「史瑞克」是同家公司(夢工廠)製作
那我想我應該會去電影院看吧。
(我的品牌忠誠度頗高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