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是熱舞社的期末成發
也是歐力歐與小紅於畢業前的最後一次登台
因此就算天空下著雨
我們仍要到場為他們捧場一下囉(哈)。




熱舞社果真是個高人氣的社團
我們在開場後大約遲到了十幾分鐘
便得坐到有庠廳的二樓
而且還沒有位置
必須等到其他人先離開才能坐下呢。




這就是今晚我們五人所組成的:
「一點也不懂熱舞的熱情親友團」
哈哈。




這是我與小國王一起合送給歐力歐的禮物
禮物中裝著七盒的OREO
外頭還綁著一顆氣球
你說這禮物是不是很可愛呢(哈)。




對於跳舞門外漢的我們
在看了那麼多場舞後
便覺得精神開始有些疲憊了。

但突然出現了一個很酷的舞團
以KUSO的風格登場
使我與小國王眼睛為之一亮
精神都來了呢。

最後才得知他們是大同大學的熱舞社
但最後介紹的無名帳號講太快
害我們無法趕緊抄下來(哈)。




感覺真是等了五百年之久
熱舞社大四終於登場囉
而我們也瘋狂地尖叫大喊。

雖然我們全部都坐在二樓
但以我們的大嗓門
應該不難引起歐力歐與小紅的注意吧(哈)。




最後
我們大家在投影大大帥氣的「舞」字前
與主角拍下一張合照。

(我們送的禮物很可愛吧,得意~)




這個「舞」字真的太帥氣了
使得大家瘋狂在這兒拍照。

而我也瘋狂的幫大家拍照
希望大家都開心囉(噗)。




最後
我這群假嘻哈的朋友們
(除了小紅以外?!)
竟然也學起人家帥氣的熱舞社
在「舞」字前拍起跳躍照。

我只能說
Level還真的有點不同耶(噗)。

(大家可以看這篇網誌的第一張照片,答案很清楚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