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6月7日  星期六
快樂的四年
在今天畫下了句點。







系上的畢業茶會下午三點才開始
因此我們一群人
中午先相約在學校附近的餐廳
一起共渡畢業前最後的中餐(?!)。

PS.焗烤也太好吃了點吧




換上學士服到了museum
被突然的一束花嚇了一跳
哇!這是畢業典禮的第一個驚喜嗎(哈)。

旁邊那群看熱鬧的傢伙
竟然突然很嗨的起鬨著
哈!好吧好吧
誰叫今天是畢業典禮嘛(哈)。




我們COLALA團隊
趕在畢業茶會即將開始前
將我們準備送給老張的禮物與卡片
匆忙地加工著。




這就是我們準備送給老張的禮物
是我們「小可樂果劇團」的展場模型唷
很可愛很有紀念價值吧。
(雖然這是我們展示設計的作業...噗)




老張收到禮物很開心
答應我們要將這份禮物放在他的辦公室
也說了如果以後回到學校找他
他會請我們吃飯唷(耶)。

最後我們還與老張一起將手疊在一塊
大聲歡呼我們畢業囉。
(其實老張很嗨的,哈)




茶會開始後
突然見到我的直屬學妹李宜臻
與六號小春來到museum。

見到他們我已經夠高興了
畢竟我已經有好一陣子沒見到他們了
沒想她們竟然還帶來了卡片與禮物
天呀!我都感動到要流淚了呢。

半夜回到家將禮物拆開
竟然看見這可愛的小東西
好奇地將它身上的開關打開
突然間出現一道聲音:
「豬!祝你畢業快樂」

於是
凌晨兩點我在房間內發出感動的尖叫
管它會不會吵到鄰居
因為我真是太感動啦。

你們的卡片也讓我好感動
嗚,
學妹你們真是對我太好啦
明年我一定會回來看你們的!!

PS.
小國王隔天告訴我
學妹凡愔也有東西要給我(只是還在他那兒)
我真是超驚訝超開心。

學妹你們真是太貼心了
學姊我真是太喜歡你們了
未來有困難盡管來找學姊我吧
我會盡我全力幫助你們的。
(希望我真的能這麼偉大,哈)




我只能說我們C班真是太酷了
一開始只是幾個人在這兒拍照
沒想到竟然能自動越靠越多。

直到最後
我們就直接大喊:
「C班的!快來拍照唷」。

我們班的凝聚力
一直都是這麼強的呢(哈)。




遠在新竹卻與我們一直都很好的花綺
畢業典禮當然也來看我們囉
很高興趁這機會又能見面(哈)。

PS.花綺今天打扮很不賴唷!哈




不知道是誰這麼有創意
竟然聚集了曾經大二是系學會的大家合照
這真是個令人懷念的一群人呀
畢竟我們曾經一起辦過那麼多的活動。
(這張照片有很多人是亂入的,噗)




沒錯!
這就是今天大家口中的「豬家人」or「豬家族」
今天我的畢業典禮
不僅我爸我媽我妹來了
連我舅舅舅媽表弟表妹
還有偉大的外公外婆都來了呢。




今天是畢業典禮大家果真是嗨翻天
我們「豬家人」拍照
竟然多出了一大群朋友
真是太幽默太幽默了呀(哈)。




歐力歐終於在畢典即將開始前出現了
因此我逼他換上學士服
跳一支熱舞給我的「豬家人」瞧瞧。

沒想到
他竟然真的在沒有音樂的大庭廣眾之下跳
真是讓我們笑翻天啦。




小捍將很無聊
拉著她那一串很顯眼的氣球
要求我幫她拍活力奔跑照。

我只能說
我的朋友們
你們也太搞笑了點吧(哈)。




我的大二直屬學妹蘇鐵
送我一瓶清心和85度C蛋糕唷
真是太感動太感動啦。

在準備拍照留念時
我身旁那群嗨翻天的朋友們
竟也一窩瘋的跑到我們身旁一起照(哈)。



突然間歐力歐拉我一起去找久違的柯一乳
還有她那一大群姊妹與媽媽。

柯一乳的媽媽還是一樣可愛
我好喜歡聽她媽媽笑唷
有一種「真的好開心」的感覺
哈哈。




徐eming與他姊姊的可愛小熊
真是讓我好驚喜呀。

第一次見到eming的姊姊
真覺得她一定是位溫柔的好老師呢(哈)。




六點半
我們趕緊到一館前集合
準備進入會場囉。




畢業典禮進行中我覺得好無趣
聽校長致詞聽董事長致詞
聽得我這個過動兒
真是坐立難安呀(噗)。




整場畢業典禮
我想我最期待的就是「撥穗」吧。

我與吳牧軒給周文修撥一次
接著便馬上又跑到我們最愛的老張那兒
偷偷地再給老張撥一次呢(噗)。




看了很多回學長姊畢業典禮的煙火
第一次看見自己畢業典禮的煙火

是真的要畢業了吧。




畢業典禮結束後
我們幫忙辛苦的畢代吳牧軒
收齊全班的學士服。

接著
就很嗨地前往保齡球館續攤囉(哈)。





感謝今天為我帶來祝福的親朋好友們
畢業後我會繼續加油的
嗯 ^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