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陽光微笑‧演出生命色彩

小可樂果劇團為第一個由腦性麻痺青少年所組成的劇團,現今小可樂果成員除原先腦性麻痺孩童外,還有唐氏症、自閉症等學童加入。在專業人士指導下,藉由每週的排練治癒原本羞澀、自卑,情感一直有難於表達與宣洩的團員們, 能夠更有自信、更積極勇敢來面對現實,並用最燦爛的笑容迎接每一天。


小可樂果劇團‧2008年度公演

◎演出時間:2008年3月7日 PM19:30 及 2008年3月8日 14:30

◎演出地點:台北市政府親子劇場(台北市信義區市府路1號2樓)

◎導演:劉華

◎團長:王滿玉

◎公演網站:http://colago.hostwq.net/


表演須憑票入場‧免費索票請洽

◎炬輪技藝發展協會:02-23627497(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4號13F)
◎元智大學:0919-991161吳同學(桃園縣中壢市內壢遠東路135號)




請大家多多踴躍索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