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鄧進宏老師一來到我們系成為我們班導師後
我們班就開始有了「班聚」這項活動
而這回老師開了三桌金山鴨肉
邀請全班一同參加。

原本帶了台數位相機
打算當大家在吃飯聊天時
來個即時側拍
以做為將來畢冊「回憶滿滿光碟」的素材。

但...
當菜一上桌後
我就無法再離開飯桌了
我想我真是餓了吧(噗)。

而當菜上到一個階段後
我與黃魚仍是拿起相機
到各桌拍了許多大家歡樂的照片
但大家總是非常專心地吃著東西
歐。


很巧的我與黃魚一到現場
就被拉向老師身旁的兩個位置
因此這一晚的飯局我們就這樣地與老師閒聊著。




最後老師向我提了意
在大家吃飽後的時刻
大家一起來拍一張團體照。

當我們調整位置準備拍照時
坐在前方的我回頭一望
真是被這壯觀的人群嚇了一跳呀。

今晚來了三十二人
說多不多說少不少
但卻在鏡頭中難以擠下
我覺得這可真是太壯觀了(哈)。



雖然我們班從未上過鄧進宏老師的課
但感覺溫和的老師仍每學期請我們班班聚吃飯
這因此使我們班對這位系上新來的老師印象很好呢。

希望下學期我們班的導師仍是鄧進宏老師
而繼續仍有我們的歡樂班聚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