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在一起六個月了
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的這段期間我擁有了許多許多。

突然接到老涂前一晚的來電
得知在我倒數第二週的晚上我們總該吃頓飯聊聊天。

這通電話其實我很感動
或許也是帶了些感傷與矛盾。



這一晚我們仍是一同聊著電影聊著戲劇
開心地彼此發表著感想發表著觀點熱烈的對談。

很喜歡與興趣相同的朋友們聊天的興奮感
總覺得你懂我我也懂你或許這就是所謂的找到知音。

而當我們在一起時我很享受這個時光
彷彿讀了一本好書聽了一首好歌看了一場好電影充實的令人感動。

相約了今年的金馬影展
也相約了幾週後的女巫店我們都期待著。

甚至相約了往後的舞台劇與現場演唱
在我們嘻笑之中一同享受我們的生活與心靈感動。



其實離開並不是離開
而是以另一種模樣繼續成長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