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趁著學長們拍畢業團拍時興奮地合照了許多張照片
真沒想到一年過得如此迅速今天終於輪到我們登場。

穿上學士服大家果真有如著魔般的心情興奮高亢
不停地找班上同學合照或許是今天大家都十分帥氣也或許是想多留下些什麼。

上課必經的幾個點今天看起來特別漂亮
當我仍是大一大二時從未對這些早已成為習慣的景象感到感動吧。

今天的大家很可愛好喜歡班上大家聚在一塊開開心心的感受
縱使你我或許並不是特別的熟悉但總能使我想起過去這三年屬於我們班有趣的事。

十分感謝我的私人攝影師翹課的大力相助
謝謝你為我們班留下許多張青春洋溢的照片我們都很喜歡(哈)。



回到家msn換上我穿著學士服的照片
久違未聯絡的學長竟然丟了msn問我是否已經大四了。

想當年的小大一已經在這幾年懂了許多成熟許多
你們已經離開學校這次終於也將換我穿上學士服登場。



喜歡穿上學士服變身為可愛的大學生
但卻不喜歡感受到時間的緊迫畢業將近。

八個月
要好好珍惜好好珍惜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