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五總是必須早早上床睡覺
為了就是每週六早早起床的約定。

經過了兩個多月經歷了六個星期
認識了全部的小朋友也認識了新來的小朋友。

在逐漸熟悉之後我認識了他們
在他們小小的腦海中我或許也留下了些什麼。

當「獅子王」自口中說出「她是阿豬姊姊」的那刻
我感動的就如同終於得到進入他們世界的許可證。

而在看見他們因為影片開心地指著說「這是我耶」
我的內心也因此感到滿足知道該為他們更加好好努力。

他們熱情地請我留下我的名字與電話且開心地一人拿了一張
縱使我知道這張撕得隨意的紙條或許會被遺忘但卻仍感到開心。

喜歡看見他們單純的笑容與對答
總是能讓我星期六的上午也單純的笑著。

短短的兩個月與接下來漫長的七個月
或許在最終看著他們上台公演的那天我會感動的落淚。

小可樂果的孩子們你們加油
而我們的COLALA也會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