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因為與同事聊天而對實習產生許多想法
但未即時打下總覺得這真是有些可惜。

當初進入這個環境的最主要目的
就是為了以實習之名而免費得到許多電影方面的相關知識。

當然最主要的這項真的得到了
得到許多自學校中並未得到的知識與觀點。

而附帶於這些目標之上的東西
莫過於一些人事物的快樂。

因此我變得敬業能不請假就不請假
或許真的是因為這兒能使我感到開心與享受。

不知為何這邊的同事每個人都讓我覺得正面
使我與他們相處之間不僅感到快樂自我也有所進步。

小於對於工作上的認真與不計較的互相幫助
大於對課業或是生活的充實與努力。

而每當與同事談起最近的電影表演與影展甚至相約
這是令我最感開心且興奮的時刻。

而與學員老師互動而得到許多不同想法與經驗
也因此使自己得到與我不同世界的視野。

喜歡這兒與電影文藝分不開的感受使我能準確地掌握相關的活動展覽
縱使沒這麼多時間去看但能得到資訊仍能使我感到滿足。

或許在這沒得到許多實質上的技術或發揮所學的工作
但我對目前這能觀看到許多別於校園內的感受開心。

起初感到漫長的六個月竟然即將結束
而我也該好好思考下一步該往哪一方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