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為何每年暑假我的樂趣之一就是參加國中同學會
其實也不能說是每年畢竟我消失了大約五年才出現。

或許上一年才見過面因此不覺得大家變得如何
還不就是那老樣子讓我很好笑很好笑。

而國中印象已經離得遙遠甚至模糊我已經忘了當時的我到底如何
感謝你們的一句「就是每天背著書包聽八卦」這讓我笑了好久。

是不是該趁年輕趁健忘症還未越來越嚴重時
找你們好好聊聊一邊隨手記下那年的我與我們。

總覺得國中同學會比起高中甚至未來的大學同學會或許來得有趣
並非人而是因為大家的環境與背景已經差了許多未來也已大不相同。

見到老朋友就是能令人輕易地得到開心
原來我也是個這麼念舊的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