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馬公不是馬祖不是金門是澎湖
我真是笨到今天問你才大大明白。

早晨八點很倦很累想賴床但見到你很開心
黃慈陽不黑我也不黑這回黑糖糕它最黑。

飄洋過海真心誠意果真最好吃
我媽吃了半盒說下回去澎湖也要買這家。

好久不見下回再見我們或許還能一起玩
不是你沒變帥是變成熟這話我是認真的。

見到你很開心真開心
要過得很好期待下回放假我們再相見。




葉先生你一定是故意和我玩捉迷藏
摳你你不接摳我我接不到這是怎麼樣。

原來你不是消失了而是無名登不進
好吧我這就原諒你對我的避而不見。

告訴你好消息聽見你的驚訝很開心
你告訴我的好消息我也期待很開心。

或許今年會是個和樂的夏天
對你還有我還有你你你你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