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
和你們在一起可真是越來越開心了呢



今天下午我到台北面試
因此無法中午就在攝影棚與大家一同努力
將近下午四點時我才回到學校
一進到攝影棚內
見到為我面試成功開心的大家
而非因為我的遲到而感到氣憤
很抱歉卻也很感動
謝謝你們跨媒的夥伴們 ^________^

在攝影棚內
我開心地與大家聊著天
一邊幫忙著大家
很喜歡這種團隊合作的感覺
熱鬧滾滾卻又不失認真專業

場佈完成後
開始練習運鏡與導播的畫面切換
最後結束時
我們歡樂地拍了兩張團體照
(但少了去打工的小潘與去補習的小king呢>"<)
一張正常版
一張鬼臉版
而鬼臉版大家都很醜
因為裝美的人要被大家打還要請客!!(哈)

離開攝影棚後
歡樂氣氛仍未退散
因此
我們決定大家一起吃個晚餐
慶祝明天要進棚拍攝訪談

苦惱了很久
最後決定今晚聚餐的地點為"哈瓦那"

我們大約從五點多聊到八點多才結束
從一開始的"實習"話題與"宿霧畢旅"
接著聊著我與阿仙大一住宿時發生過的好笑蠢事
到最後莫名其妙地聊起鬼故事恐怖話題
哈。笑聲可真是不斷呢。我喜歡

心情真好呢。






很開心因為跨媒這門課的關係
使我們A.B.C三班的同學能聚在一起合作
從原本不熟的朋友
轉變為合作歡樂與努力的夥伴
也因為這個緣故
我認識了與我興趣相彷的朋友們
喜歡電影。喜歡攝影。與喜歡旅遊
這可真是一項很大的收穫呢!

嘿。
祝我們接下來的工作一切順利唷。
我的夥伴們 ^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