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
感謝19號的研究生考試
讓我們渡過這精彩又快樂的兩天!





這兩天認識了許多新朋友
大家都很開朗大方又幽默
常使我坐在一旁偷偷地笑

政大的西餐廳好吃且價錢又不貴
開始羨慕起政大學生真是有口福
(疑?!這是我第一次進入政大耶...)

晚餐後
我們上貓空泡茶聊天玩遊戲
黑夜降臨.白晝來臨
這遊戲可真是讓我緊張的呢
我最怕當鬼因為我還真不會騙人!
不過好險最後的大冒險就這麼的不了了之...(嘿!)

真是感謝大鼻子與寶貝n這晚的招待!




離開貓空後
我們一群人前往位於新莊的清流家
清流家可真是像個大迷宮一樣神奇
可以到處通過來通過去耶!

今晚
我與歐力歐.奶媽再度一起同床共眠
而科一乳很犧牲的(?!)與男生群一同睡和室
在睡前還玩了一場傳說中的"人體戰鬥陀螺"
可真是令我大開眼戒呀!

由於前一晚聊天聊的太晚
早上我與歐力歐.奶媽竟然是最晚起床的三人
在大家霹靂趴啦的催促下
我很慌亂的最後一個準備好!

人生最幸福的事
莫過於一起床後
就吃到美食大餐!
之所以
當在吃"船老大"時
我的心情可是好到飛上天呢!
嘿嘿。

該怎麼形容船老大的好吃呢??
我還真是不知道該怎麼辦
只能用力的告訴你:真 的 很 好 吃 !!

感謝清流的招待 ^________^





這次的兩天一夜台北遊
我的心情可是超棒的呢
新朋友.吃美食.玩遊戲聊天
還有和大家一起玩樂的感覺
怎麼會這麼棒呢?

哈。
照片拍了很多
因為我的心情可是一百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