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在許多人的相簿中
時常看見標記"lomo"的照片
在"誠品好讀"中
也閱讀到有關lomo相機的文章

太多太多的外在因素
激起我對LOMO好奇的心
因此
等不到期末結束
我就心急地上網查閱有關lomo相機的相關資料

看著網路上的作品
令我想買lomo相機的慾望越來越大
因此
我研究了各款lomo相機
加上與一些朋友討論
最後
我決定買了---LOMO FISHEYE



第一次使用這台LOMO FISHEYE時
一開始竟然卡在"不知道該如何開啟相機背底"這關
真是令我又苦惱又好笑阿!

接著所碰到的問題
就是:底片該買多少感光度的呢?
我的第一捲是買200
但在這拍照期間
一直很害怕它會因為感光不足
而讓照片呈現一片黑的狀況...
(好險!洗出來都看的見呢^^")



最後
我要向大家宣告:
捲底片還真是個成本昂貴的興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