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一份薪水?
其實也不能這麼說
但這是我第一次自己找工作所賺到的錢



說了很久要請家人吃飯
終於找到這個機會
一種長大的感覺!!

週末"饗"的下午茶時間加服務費價格為NT.520
四個人吃這麼一餐
花的是我這教務處工讀生一個月所賺的錢
(很微薄吧!!)

我的投資果真是正確的!!
請了這一餐
我爸我媽開開心心
我也順利在衣蝶找到我喜歡的牛角大衣
(想了好多年,終於擁有一件牛角大衣了 ^_______^)
而我妹搭順風車的
買到一件他所想要的打勾勾牛仔褲!!



嗯,好久沒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