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連三天的恐懼
終於在今晚畫下令人安心的休止符...


第一晚
拿著換洗衣物走進浴室
看見門上那巨大的黑影
我驚慌地大聲尖叫
衝出房間
以待冷靜

第二晚
忘卻昨晚恐懼的我
一如往常地拿著衣物走進浴室
打開燈自然地往門上一望
"阿~~~~~~"
我再次衝出房間
緊張地敘述我剛所看見的一切
豬阿慧與教主半信半疑的聽著

今晚
走進浴室前的心情不再那麼輕盈
我緊張地一直對著豬阿慧說:
"今天會不會再看見阿?"
他玩笑地對著我說:
"我懷疑這一切都是你幻想出來的!"
得不到認同的我
也開始對前兩晚所看到見的景象
產生了懷疑

走進浴室
緊張地開了燈
天阿天阿!!!
今晚
我還是看見了
這次我的尖叫聲比前兩晚還悽厲
豬阿慧聽見了
趕緊衝進來看
"阿~~~~~~~"
這次不再只是我一個人
而是參雜了豬阿慧的尖叫

在外頭聽見我們兩人尖叫聲的教主
趕緊放下手邊工作
衝進來搶救正站在浴缸內大叫的我們

這時
英勇的教主
立即抬起他那敏捷的腳
快速地往那令我們叫破喉嚨的黑影用力踏下
(一下不夠,還要五下!)
接著
那黑影漸漸不再活動
而是靜靜地躺落在地上....


我最勇敢了!!
鬼片我不怕
雲宵飛車我不怕
連一個人自己住我都不怕
但...
我就是最怕蟑螂先生了>"<
(我的最大罩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