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環球影城內的各項遊樂器材
以風靡全世界的美國好萊塢電影為主題
使我們彷彿身歷其境地體驗電影中的刺激感



還未早上十點
環球影城外就已經大排長龍
遊客們排隊等待
等待進入這個歡樂的夢幻國度

一進入環球影城
看見許多攝影機
為什麼會出現這麼多記者呢?
原來~隔天(7/12)環球影城將開新館--"綠野仙縱"
因此聚集了許多記者報導

我們一進入環球影城後
就直接衝向"蜘蛛人"
將近排了一個時後
才終於輪到我們
"蜘蛛人"是4D遊戲
帶上立體眼鏡
怪獸彷彿就站在我們車前
再加上車子在軌道上的快速行駛
使得大家驚聲連連
在環球影城全部遊樂器材中
我最喜歡"蜘蛛人"了!!

在"蜘蛛人"排隊途中
我們看見做得十分逼真的道具與場景
再加上聲音所製造出的效果
使我們彷彿身在電影之中呀!!



環球影城也有與迪士尼一樣的花車表演
但主角並不是米老鼠與他的那些好朋友
而是可愛的史瑞克.史努比與芝麻街家族..等
在歡樂的音樂帶動下
再加上工作人員有活力的舞蹈
使得心情都快樂起來
不知不覺地臉上一直掛著微笑



"魔鬼終結者"也是一項立體電影遊戲
它利用真實的人與螢幕中的電影產生奇妙的互動
一切都配合得剛剛好
真是十分神奇!!
最神奇的是
阿諾在這裡是說日文耶
真是有點感到奇怪

"ET"這遊戲就比較屬於小朋友了
和迪士尼的"小小世界"感覺很像
坐在一台車上延著軌道行駛
看著一些可愛的東西
然後
一切就這麼空虛的過了...
其中最特別的是
當我們車子將抵達終點時
一隻大ET站著與我們揮手說BYE BYE
還會叫出我們的名字唷!!

這個我不知道該如何稱呼的卡通人物
是一隻頑皮的小鳥
這一項我也覺得很有趣
它是以真人與卡通的互動
做出許多令人感到好奇的事
其中最神奇的是
那位工作人員到底是如何
與卡通人物在同一時空
且在我們面前表演的呢?



在環球影城中
會不時地看見許多街頭藝人的表演
也會看見路旁有許多販賣可愛東西的攤販
當然
還有許多我最喜歡的可愛小朋友^___^



在"水世界"中
我們看見驚險的特技表演
就如同我們在此看一場現場電影
電影中在水上打鬥的畫面
在此都可看見

很遺憾的
我們這天來環球影城
"侏儸紀公園"正巧在整修
因此
我們沒玩到大家口中最刺激的遊戲

仍然遺憾的
我們今天是非週末來到環球影城
因此我們也無法玩到"小飛俠"



"回到未來"也是項有趣的遊戲
雖然車子只是在原地激烈地晃動
但戴上立體眼鏡後
那真實的感受真是令人感到刺激阿

我們看了一場高檔的秀
是一場由許多魔鬼所表演的演唱會
聲光效果令人感到炫目
是項高檔的享受

在"浴火赤子情"中
我們看見了火災現場
非常逼真
真是令人感到恐懼..

在"大白鯊"中
我們在工作人員的帶領下
行駛在海上
雖然一切都有點假
大白鯊長得也不太恐怖
不過
這應該是可以嚇到小小孩啦!!



在環球影城內
走幾步就會看見這個東西
這上面顯示了每項遊樂器材需排隊幾分鐘
或是否已經關閉
這個東西十分特別
對於時間緊迫的遊客
非常實用!!

在環球影城門口
擺了這顆大大的地球
也是環球影城的地標
我們在這拍了許多照片
還仔細一下地球上有沒有台灣
哇哇...還真的有耶
真是太令人驚訝啦!!

在環球影城內
我買了一個史瑞克的小耳朵
很開心地一直戴著
有一位金髮美國小妹妹還驚訝的看著我
拉著他爸爸指著我說:SHREK!!!!
哈哈好可愛唷
原來戴著史瑞克的耳朵可以吸引小朋友的注意耶
那我要常常戴~

當我們在門口與史努比拍照時
有一群說著不標準中文的日本年輕人
邀請我們一同合照
哇哇~
被日本人搭訕耶
真是開心^___^



晚上
我們打算在環球影城附近吃晚餐
逛了很久
我們選定一家日本料理
坐下來好好休息一下

吃過晚餐後
我們在附近逛精品店
其中有一家公仔店內有許多久違的藍色小精靈
看得我好心動
可惜太貴了...


『環球影城』與『迪士尼』比較之下:
環球影城較屬於大小孩玩的
而敵士尼較屬於小小孩玩的
環球影城的遊樂器材較雷同
都屬於立體電影
而迪士尼的遊樂器材較多元
所以也較大眾喜愛

我比較喜歡環球影城
但如果能多元一點
那我會更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