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0
我們大家醒了
又開始在床上聊了起來
葉.大屁.陽和童真是有精神
又玩起"驚爆骰子樂"
輸的人要去掀還躺在床上的人的棉被
唉呀!!
真是殘暴阿~
我躺在床上賴床
竟然也被掀了
可真是嚇死我了>"<
-
在房間內
我們算錢就算了好久
聽得我都頭暈了 = =
到11:30
我們一直催黃快點起床後
才離開了這間被我們弄得亂七八糟的房間
前往一中街吃東西去!
-
在一中街
我吃了超好吃才15元的豬血糕.
很有創意像護唇膏轉轉轉的大腸包小腸.
冰到炸奪取我味覺的巧克力香蕉.
他們說超好喝的木瓜牛奶.
還和童一起合吃一份超大吃到累的雞排
呼呼~
吃得真是好忙碌呀!!
之後
我們在某家魯味店中吃雞腳凍.豆乾.花生..等
大家又開心地聊起天來
坐了很久後
我們就準備回家去囉!!
-
因為大屁和魏都要直接留在台中等開學
所以回桃園的車就不夠了
我.范.洞和610就一起搭國光號回家囉!
搭國光號的人好多
車又來得並不快
我們等了好久好久
才等到我們的車
不過
在等車時
我們自己又玩了起來
雖然已經很累的
但還是玩得很嗨
一直在大笑大笑
哈哈哈
-
大約3:30左右
我們才搭上車
上車後
我們又玩了一下
討論星期二回陽明要如何打扮
之後
范就睡著了
我和林洞洞就一路上一直聊天
整台車好安靜
真怕我們會吵到人
哈~
-
到桃園
已經6:30了
且天氣變冷了
我們下車後先去衣蝶附近買了章魚小丸子
(讚!!!好好吃~還是我們餓了?!?!)
之後
我們去買了我們星期二要穿的網襪
買完
就大家掰掰回家去囉~
-
這次兩天一夜的踏青真好玩
和大家一起玩得真開心
大家都還是像以前一樣很白吃很好笑
這讓我想起高中的我們呢!
好喜歡和你們一起出去玩
每次行程都很特別很隨性
一起留下許多別人未曾擁有的特別回憶
我最愛回想我們一起去過哪些地方
玩些什麼
也很愛對其他人提起你們
提起這些故事
-
我們還有好多地方沒有一起去呢
要一直一直手牽手踏青去唷^^
-
真是喜歡你們!
good jo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