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的晚上
我與久違的小黃魚鄭步美
相約於東區大安路巷內周董投資的「豚屋」
一起敘舊共度晚餐。




當我們抵達「豚屋」時
大約已經八點多了
但外頭等待的客人還是很多。

不知道倒底是「豚屋」很好吃呢
還是大家是衝著周董而來呢(噗)?




在「豚屋」的店門口
有一隻很可愛的小豬。

但這隻可愛的小豬
一直在小小的柵欄內左右來回走動
ㄧ副感覺很慌的模樣。

它是「豚屋」吸引過客的招財豬
但看見它只能困在這小小柵欄內
且地板都被它走到掉漆了。

我覺得這隻可愛的小豬很可憐很無奈
我不是很喜歡這種招客方法。




「豚屋」的消費方式為:
單點ㄧ客餐點再加50元後
就可以多享用到小菜、飲料與餐後甜點。

而白飯、小菜、高麗菜與味噌湯都可以無限次追加。




在「豚屋」內擁有一個很長的吧台
很有日本居酒屋的感覺。

但由於我們今晚有三個人
因此最後還是決定選擇四人坐的位置
這樣比較好拍照也比較聊天 :)




與許多日式豬排店一樣
「豚屋」也擁有可供客人自己磨的白芝麻(應該吧?!噗)。

而小菜則是挺下飯辣味泡菜
我覺得味道還不錯唷。




當將白芝麻磨成粉後
就可以將桌上的豬排醬倒入碗內
等待豬排上桌囉。




咖哩腰內豬排  230元(再加50元才是套餐價)

這是我所點的咖哩腰內豬排

為什麼沒看見咖哩呢?
因為它的咖哩是另外以小碗裝的。

雖然我分不太出來最好吃的日式豬排到底是哪一家
但我覺得它的豬排還真的算是挺好吃的唷 :)

而且它的咖哩醬很濃很香
我很喜歡!




乳酪里肌豬排  220元(再加50元才是套餐價)

這是小黃魚點的乳酪里肌豬排

小黃魚對它最滿意的部分
就是那流出來的乳酪阿。

若是喜歡吃起司的人
ㄧ定會很喜歡這道餐點的。




蔥花味噌腰內豬排  220元(再加50元才是套餐價)

這是鄭步美點的蔥花味噌腰內豬排

有沒有看見豬排上那滿滿的蔥花呢?
感覺真是超好吃的阿。

聊天聊到忘了問鄭步美這好不好吃呢
但我想很愛吃青蔥的我
應該會很喜歡吧(哈)。




加50元後
可選擇的餐後飲料為:紅茶奶茶咖啡
但若要選擇:可爾必思柳橙汁葡萄柚汁
則必須另外多加20元。

今晚我點的餐後飲料為紅茶
我覺得茶味不太夠
且甜度是有些太甜了。

但餐後甜點抹茶冰淇淋
我倒是覺得很好吃
或許是因為我很喜歡抹茶的緣故吧(噗)。


 更多「豚屋」照片



我覺得「豚屋」的餐點還稱得上不錯
價位也還稱得上合理。

但對於他們服務方面我們則是覺得很不ok。


因為:
當我們的豬排都端上桌後
但白飯、味噌湯還有我的咖哩醬卻沒接著端上來。

第一次我主動走向服務生
向他提到我們的白飯、味噌湯與咖哩醬還未上
服務生回答:「好!等等就會幫你們上了」

大約過了五分鐘後
我們的豬排都涼了
但白飯、味噌湯與咖哩醬仍未上桌
因此我們向經過的服務生再度提到
而他回:「好!我們會馬上送來的」

但大約又過了五分鐘後
白飯、味噌湯與咖哩醬還是沒上桌
這時鄭步美直接生氣的走向服務生問:
「請問我們的飯和湯還有她的咖哩哪時候才要上?」
服務生這時緊張的回答:「已經在準備了」

經過鄭步美對他們露出生氣的神情後
這回不到一分鐘我們的東西就馬上端上桌了。

但我們的豬排
也早已涼了。



因此「豚屋」的服務態度
在我們心中被畫了一個大叉叉。

下回會不會再度光臨呢?
有待考慮了。




‧地址: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51巷16號    
‧電話:(02)2776-1278
‧營業時間:(ㄧ)~(五) 11:30-14:00  / 17:00-22:00 
                        (六)~(日) 11:30-15:00  / 17:00-22:00 
‧推薦菜色:日式豬排
‧餐廳官網:http://www.butaya-tw.com/
‧備註:需加10%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