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酒廠」有什麼好玩的呢?

對我來說
這兒好玩的不是能買到多少酒
或是認識了多少酒
而是充滿老酒廠的風情
與非常適合外拍的場景(哈)。




當我們ㄧ進入「宜蘭酒廠」
我真是興奮的不得了。

看見很有fu的場景
真是讓我很想馬上衝下車
劈哩啪啦瘋狂拍起照來(噗)。



或許是因為紅磚高牆的因素
這兒的場景讓我覺得很有民國初年老上海的fu。



雖然感覺這兒有很多廠房已經停產了
但我們仍能看見許多機器與運輸器材。

因此我們猜測
這兒應該仍有在釀酒產酒吧。



熱愛拍凸面鏡的我
當然也不會放過這一個囉(哈)。



在「宜蘭酒廠」內
總共分成三個大館。



在這兒我們了解了酒從釀製到出產的流程
也學到許多與酒相關的知識。
(EX:如何解酒、雞尾酒為什麼要叫做雞尾酒....等)

但其實來到這
我還是比較喜歡瘋狂拍照
勝過耐心地觀看導覽(噗)。



紅磚牆真是個很好拍照的景點
Mr.wu當然也是我最棒的model啦(嘿)。



或許是因為觀光客都只參觀那三大館
而並未向酒廠內繼續走下去
因此酒廠越美麗的地方
觀光客竟也越來越少。

而這當然是件令人開心的事
因為這樣拍起照來就更方便啦。
(不會有路人甲乙丙的身影突然入鏡)



或許是因為白牆的因素
這張照片讓我覺得很有置身於歐洲的感覺。

不知道大家也這麼覺得嗎?



我們的車停在酒廠最內停車場的位置
但大部分遊客幾乎都停在靠近酒廠大門的位置
因此酒廠最裡面的地方
幾乎沒幾輛車也沒幾個身影。

但大家一定都不知道
他們其實錯過了一個超棒的景點阿。
(對於喜愛攝影的人來說,應該會覺得更嘔了)



快看!!!!!!!!!!!!!!!!!!!!!!!!!
這是一個多麼壯觀的場景呀。

充滿台灣啤酒的一大片空地
讓我的攝影慾又被再度激起
因此我馬上向Mr.wu招招手
告訴他我找到一個超漂亮的拍照好景點囉!



第一次能置身於那麼多台灣啤酒中
是多麼開心的一件事呀(哈)。



因為這兒的場景真是太壯觀
而且若要自己佈置也不是那麼的容易。

因此我們在此批哩啪啦拍了超多宣傳照
彷彿自己在拍台灣啤酒的宣傳海報(哈)。








結論:

我超級喜歡「宜蘭酒廠」這景點
因為這兒真是拍照的好地點(哈)。

不僅如此
我還在此學到了一些與酒相關的知識唷。

如果你也是喜愛攝影的人
那來到宜蘭一定別錯過「宜蘭酒廠」
相信你會喜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