ㄧ年一度的春酒終於被我等到啦
想當初我剛進入公司時
就非常期待我們公司的春酒
畢竟這可是本公司每年的一大盛事呢。

雖然我們沒有尾牙
但我們有熱鬧的春酒。

雖然我們沒有請明星來表演
但我們每一部門都會大玩變裝趴
還得上台表演給全公司看。

整個春酒場面就是熱鬧到一個不行阿(哈)。

-

今年公司的變裝主題為:「超級偶像」
而我們部門選擇裝扮盧廣仲
因為他全身的裝扮最便宜啦(哈)。

因此我們部門報名的主題為:
「盧廣仲之抱歉我遲到了!」

那為什麼要「抱歉我遲到了」呢?
只因為盧廣仲的衣服上寫著:「Sorry I'm Late」(噗)。



今年我們春酒舉辦的地點為「典華大直旗艦店
是一棟外觀非常壯觀且內部非常高檔的飯店唷。

而且他們的料理非常好吃
果真是一分錢一分貨呀(噗)!

公司今年一共訂了150桌
而ㄧ桌能坐10人
所以今晚一同參加春酒的人竟然有1500人耶
真是太誇張啦(驚)。


 
雖然春酒晚上六點半才開始
但由於我們兩點半得先上台彩排
因此一到會場不久後
我們就先到廁所大變裝囉。

(廁所也感覺很高檔吧!)



當我們換好裝後
就拿著我們的紙板吉他
準備找尋秘密地點偷偷練舞去。



但自從我們換上這身幽默的裝扮後
便發狂似的一直猛拍照。

或許是因為這身很酷炫的裝扮
不管怎麼拍都太有型太有戲劇張力吧(哈)。



連擺出TOP MODEL的姿勢
都有型的不得了呢。



背著吉他的帥氣跳躍照當然也不能少囉。



少林足球也來參一角。



在樓梯間拍照真是太美了
每一張照片都可以成為我們的宣傳照啦。



王董也來嗨一下。



盧廣花的腳筋真軟Q
腿能劈那麼開平時一定有偷練。



到了最後關頭
還是要好好認真排練一下
以免到時候上台一緊張就通通忘光光啦(噗)。



上台彩排只要練走位
因為我們的秘密舞蹈不能先曝光(哈)。



當我們已經玩了一輪後
大哥也從高雄回來囉。

別瞧他搞笑很有表演慾的模樣
他可是我們的主管唷。

很幽默吧(噗)。



從樓梯間回到會場後
我們這群冒牌的盧廣仲
就開始到處找別的部門拍照囉。

盧廣仲與帥氣的DMC合照
產生一股突兀的幽默感(哈)。



餐廳阿姨今晚也要上台跳舞
因此打扮得超漂亮超年輕。

所以盧廣仲當然要包圍阿姨拍照囉 :)



又帥又MAN的克勞薩
讓人看了很想撲上前抱一下
只可惜我太害羞
因此錯失了這個良機。



霹靂布袋戲真是太高大
害我站在一旁好害怕。

當準備拍照時我說:
「好恐怖唷!他們好像假人唷!」

這時某位蒙著金黃色布幔的布袋戲突然說到:
「你確定我們是真人嗎?」

天阿!!!
惡人無膽的我真是快要被嚇死。



瑪丹娜超SEXY
我們爭相想與瑪丹娜拍一張。

連大哥拍得超級嗨
(照片請看此)


PS.為啥盧廣湯的髮型變得那麼酷炫?!



今晚春酒上最多的就是"辣妹"
許多部門都推出了"辣妹戰術"
藉此拉分搶奪前三名。

看了整個場子
就屬我們最滑稽
風格與大家真是超級不同。

我們這群盧廣仲團隊
在這兒就像一群小朋友
因為其他部門若不是man那就是sexy。

但也因為我們造型的「憨厚」
因此找別部門的辣妹帥哥拍照都ok
不會懷疑我們對他們產生了邪念(嘿)。

別的部門也會主動找上我們拍照
理由都是:「哇~好可愛唷」

我們也能稱得上大受歡迎吧(噗)。



春酒一直到七點才準備開始。

而在春酒開始前
工作人員發給每人一隻
在演唱會上常看見的道具
讓我們能輕易炒熱氣氛。



進來公司也快半年了
但對於公司的頭頭也只知道王董一人。

今晚才發現
原來還有另外三大巨頭呢。



當王董慷慨激昂地感謝大家過去一年
與期許大家未來一年的目標後
便與全體員工一同舉杯
祝福接下來的這一年。

這一幕我覺得還挺感人的
一群人為了同一間公司一同努力
未來一年繼續一起努力。



今晚的料理真的很不賴
我們都覺得很好吃唷。

讓我開始計劃著:
「以後結婚就在這兒宴客吧!」

(是想太早了嗎?噗)



當我們上台表演完後
思涵(以前與我們同部門)來到外頭找我們
與我們開心地拍了一張照片。

好久不見的思涵
我們好想你阿 :)



春酒最大的節目
莫過於「抽獎」啦。

未滿一年的我
只能抽四獎以下的獎項
獎項大多為WII、XBOX、PSP、IPHONE....等等。

雖然每一個獎項都不少
但我依然沒抽中(嗚嗚)。

-

而當抽到三獎以上的大獎時
主持人要求有資格的員工(滿一年)全部都到前台
熱熱鬧鬧一起等抽股票囉。

今晚公司發出了101張股票
平均每十人就會有一人抽中
機率算是很高了呢。
(每張價值八萬八呢!抽中的人真開心)

而在抽完股票後
王董又提供了一百萬
分成二十包讓大家抽
整個場子真是超嗨呀。

只可惜我未滿一年
無法參與這最嗨的壓軸好戲
明年再來吧(噗)。







人生第一次參加春酒
雖然沒抽中任何獎項
但好玩的仍讓我覺得不虛此行。

今天我們部門的大家
真有一種被附身或是得到失心瘋的FU
拍照拍到一個瘋狂的地步
各式各樣軟Q的動作樣樣來
完全沒有形象可言了呀(哈)。

而公司的全部員工
今晚一整個嗨翻天
大哥說:「我們的春酒很像嘉年華吧,群魔亂舞」。

最開心的莫過於
我們大哥抽中了一萬元
盧廣湯抽中了兩萬元
吳大哥還抽中了一張股票。

因此未來的幾週
我們要輪流到處吃免費好料囉(嘿)。




變裝春酒,真是超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