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http://www.worldvision.org.tw/edm/20090211childconcert/



台灣世界展望會,每年透過助學方案,提供約四萬五千名學童助學金,
幫助他們繳交學費、提供交通、住宿補助、設置學生中心等,讓他們可以安心唸書。

這一百多位孩子給了我們很大的鼓舞,他們從歌聲中站起來,這是無數資助人長期愛心投資的成果!
我們希望您分享孩子的歌聲,您將更加相信:給他們機會,他們就能找回信心、發揮天分!
他們的歌聲不是來自專業的音樂教育,他們的演出更沒有嚴格的舞台訓練,
但,因為你的愛,每一個 孩子都可以成為他們生命舞台中閃亮的主角。

「小小夢想‧幸福天堂」音樂會是屬於貧困孩子的夢想舞台,台灣世界展望會和老師們正鼓勵、幫助孩子努力打造中,
我們邀請您一起來,為孩子們築夢,給孩子最大的鼓勵和最有價值的掌聲。

請您關懷台灣偏遠部落孩子,您捐款,我們將致贈雙 CD 和音樂會票券!
 您的愛心捐款,將幫助我們持續投入兒童助學工作,希望讓更多兒童,順利就學,完成夢想!



「小小夢想.幸福天堂」台灣兒童合唱團 音樂雙光碟

‧合唱CD:一次收錄多元族群的音樂天賦,包括泰雅、鄒族、布農、阿美族特色歌謠。還有藝人張惠妹和孩子們的溫馨合唱。

‧紀錄DVD:一百多個孩子,來自不同家鄉,夢想同一件事──唱歌。他們在音樂營的學習、錄音室的努力,我們如實紀錄。這麼深的感動,一定要您感同身受!

「小小夢想.幸福天堂」台灣兒童合唱團音樂會票券

來自不同部落的小朋友輪番上陣,歌聲、舞蹈、打擊樂,還有百人大合唱,藝人張惠妹也將和孩子同台獻唱。
音樂會,是孩子的小小夢想,也是您我共享的幸福天堂!

找回熱血感動、見證愛的果實,4月18號星期六晚上,台北市政府親子劇場,一百多位小朋友,和您幸福相約!

(學齡前兒童入場不需要入場券,但若座滿,請家長將兒童抱著同坐,請恕無法安排座位,敬請見諒!煩請於4月10日前來電02-2175-1996分機325翁小姐告知。 )



*以上摘自:活動網頁



自從某次在世界展望會網站登入了資料後
便會定期收到他們的活動相關資訊 。

而今早我一如往常
到了公司開了電腦先收了mail
因此看見了這場慈善音樂會的訊息
開頭看起來可真是眼熟
一樣是幫助偏遠地區的原住民小朋友。

但這回不是徵求偏遠地區的課輔志工
而是將舉辦一場屬於偏遠部落孩子的音樂會。

當然
這是多麼吸引人的一場音樂會呀
原住民小朋友的歌聲是如此清澈響亮
再加上唱出屬於他們母語的歌曲
真是非常的吸引人!

再加上音樂會的地點是在「台北市政府親子劇場」
與去年小可樂果劇團公演的場地相同
念舊的我當然也因此更想參加本次的活動。

因此我翻開了行事曆
看了4/18(六)尚未擁有行程後
便衝動地填了捐款資料
期待捐款單快點寄來
也期待當天音樂會的來臨 :)




對「小朋友」有興趣的朋友們
對「原住民歌聲」有興趣的朋友們
對「張惠妹」有興趣的朋友們
都快快一起來參加吧 :)




PS.我想,我完成了2009改頭換面,9件非做不可的事其中一件事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