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住在桃園的朋友們
每當想到百貨公司展開一場大血拼時
總會選擇火車站前的新光三越、遠百或統領百貨。

而位在桃園大有路上的「新光三越」
相信大家應該很少進去逛逛
應該是連路過那兒的機會也少之又少吧(噗)。

也因此大家一定不知道
有一家非常道地、食材新鮮美味
且價格平易近人的韓式燒烤店
竟藏身於新光三越-桃園大有店八樓。

之所以
我決定在我的網誌中
向大家推薦這家好吃但卻低調的韓式燒烤店 :)
(好東西與好朋友分享!)

-

今晚因為只有我與林阿洞兩人一同共度晚餐
因此我們點了兩人套餐(660元)
而內容包括:去骨牛小排、特製醃肉、花枝、草蝦、海鮮煎餅、泡菜湯,附白飯、麥茶與甜點。




韓式小菜

非常道地且爽口又開胃的韓式小菜
只要來此用餐且不限人數
便可享用一次六盤不同樣式的小菜唷。

最特別的是
每當你吃完其中一道後
便可請服務生為你再次添加
且不限次數唷。

只要你喜歡吃且吃得下
服務生就會替你再次裝得滿滿送來 :)




花枝

肥美鮮嫩的花枝
在送來時老闆便在上頭灑上了胡椒粉。

也因此在烤熟後將它送進口中時
便能吃到鹹淡適中
且口感十足的好味道。




去骨牛小排

據老闆所述
他們的牛肉是特別從美國直接進口
不同於一些店家的肉是隨意挑選
因此老闆也對他們店內的牛肉特別有自信。

老闆很有自信的對我們說:
「我們的肉烤熟後不用沾醬也很好吃唷!這才是好的牛肉」。

在吃到這牛肉後的林阿洞也說
這兒的肉真的很好吃
比她之前在台中吃韓式燒烤吃到飽的肉還好吃許多。

那是當然囉
這些肉質肥美鮮嫩的牛肉
可是老闆精心為客人準備的
是非常高檔的肉呢 :)




特製醃肉

每當老闆看見我們烤到差不多時
便會送上這份由生菜、青蔥與牛肉所組合而成的「特製醃肉」。

而老闆(或服務生)在送上這份「特製醃肉」後
便會停留在我們桌前為我們「炒」了起來。

這份醃肉的味道真的很棒
將炒熟的肉搭配上生菜與青蔥一同送入口
那美好的味道還真的是會口齒留香
讓人一吃就上癮呀。

那為什麼要最後才送來呢?
老闆說,因為烤肉就是要先烤無沾醬的
這樣食材的好味道才能被保留住。

那為什麼老闆要幫我們炒這盤肉呢?
老闆說,因為他怕我們不會烤
那可就浪費這好吃的牛肉啦(噗)。




草蝦

回到家才發現我竟然忘了拍「草蝦」
真是太嘔了阿.....
因此只好放上這張照片
勉勉強強來介紹草蝦囉(噗)。

我們的「兩人套餐」共有六隻草蝦
當送來時服務生便會很貼心地替我們將草蝦於烤盤上擺放好。

很懶得剝蝦的兩人
先將牛肉吃完後
才開始吃起蝦來。

到在辛苦剝完且吃到蝦後
便一同覺得:「哇!!!真是太好吃啦!肉質好甜唷」(噗)。




切絲生菜

老闆很貼心地為客人準備了生菜
以免客人吃太多烤肉後
會因此口中感到「太膩」。

而不同於其他的烤肉店
這兒的生菜式切絲狀
更易能搭配燒肉一同送入口
達到去油解膩的功效唷。

當然
這切絲生菜與小菜一樣
只要吃完還可以請服務生幫忙添加唷
這讓很愛吃生菜的我真是開心的不得了呀(哈)。



特製沾醬

不知如何調配而成的醬汁
若將燒肉在送進口前沾一沾這
便會感受到一股「甘甜」的好滋味唷 :)




海鮮煎餅

一直很喜歡吃海鮮煎餅的我
覺得這兒的海鮮煎餅特別的有彈性
口感特別的棒。

而海鮮煎餅的搭配醬汁
味道也很棒唷 :)




泡菜湯

如果喜歡吃泡菜口味的朋友
相信一定會喜歡這泡菜湯。

味道香濃且湯中的料十分的多(冬粉、蚵蠣、豆腐、金針菇...等)
光現在一回想到那香辣的好滋味
就又讓我的唾液開始旺盛分泌啦(哈)。

但每當吃完燒肉與海鮮煎餅後
我們便會飽到一個不行
因此總是只能在店中嚐了幾口後
便要求服務生為我們打包。

也因為這泡菜湯的濃度頗高
因此回到家只要再多丟一些料進去
便能再煮一大鍋呢。

是不是好划算呀(哈)。



餐後甜點--麻糬

在享用餐點後
服務生便會替我們送上餐後甜點「麻糬」。

包有紅豆餡的麻糬
外頭灑上滿滿的芝麻
吃進口中超香甜的唷 
是這一餐很棒的Happy Ending :)




我與林阿洞吃飽後
一直聊到他們打烊才準備離開。

在離開前
我拍下了「濟州島」店內一景。



(濟州島的店門口)


雖然這兒還有其他的套餐與單點項目
但我來到這兒總是點燒烤套餐系列
因為他們的牛肉真的太令人一吃就上癮呀!

因此我在此大推他們的「韓國銅盤烤肉」系列 :)

-

由於「濟州島」很像還沒有屬於自己的網站
因此我在此大略打上他們的「套餐系列」內容
供有興趣的朋友參考參考
有機會去試試看吧。


*兩人套餐  $660
去骨牛小排、特製醃肉、花枝、草蝦、海鮮煎餅、泡菜湯
附白飯、麥茶與甜點。
 
*三~四人套餐 $1380
去骨牛小排、特製醃肉、牛五花(小)、花枝、草蝦、海鮮煎餅、泡菜湯
附白飯、麥茶與甜點。

*韓式銅盤烤肉(兩人份) $290
燒烤牛肉,並附青菜、豆腐、金針菇、白飯、麥茶
加點單份$120。

(也有單點的石鍋拌飯、人參湯....等等唷,只是我未打出。)


-

最後
這家店的常客---我老爸
想要在此向大家說一句話來大力推薦這家店:
「韓味原風不動,吃出台灣情」

哈哈哈哈哈!
看得出來我爸很積極想向大家推薦吧(噗)。

-

大家有空可以繞過去大有路上的新光三越八樓
嚐嚐這好吃的韓式燒烤唷 :)





。餐廳名稱:濟州島                                                                             
。地址:桃園市大有路189號8樓 (桃園新光三越大有店)
。電話:(03)333-9386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午餐/11:00-14:30  晚餐/17:30-21:30
                          週六~週日  11:00~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