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激動的說:「同學,你也拜託一下,這個也蛀太大了吧!」 

我膽怯的回答:「阿…是唷!那是要拔掉的意思嗎?」 

醫生老神在在的回答:「不用啦!抽神經就好啦!」 

  
-
 

醫生帶著看好戲的口氣說到:「快點用你的舌頭舔舔看,看這個牙齒蛀得有多大!」 

我躺在椅子上輕輕地搖著頭回答:「不要!這樣太殘忍了啦!」 

醫生冷冷地說:「我看你是不想面對現實吧。」 

竟然被看穿,

我帶有點害羞的回答:「對阿!我真的是不想面對這一切阿…」


-
 

照完X光後, 

我緊張的問著醫生:「是要抽神經了嗎?抽神經會不會很痛阿?醫生」 

醫生冷靜的回答:「有補有希望,補補看囉!不過如果之後會痛,就要回來抽了。」 

當下躺在椅子上的我,將嘴巴張的大大的,

聽著口中的金屬聲,望著頭上刺眼的那盞燈, 

心想:「還真想今天就把神經抽一抽,因為我根本不想再回來阿...」


-


醫生喚了聲護士小姐:「給我@#$!再來一些!」

接著便繼續盯著我的嘴巴說到:「蛀太大啦!一份都不夠補啦!」

我就像做錯事被發現的孩子,

嘴巴仍是張開,發出「哈阿哈」的傻笑聲。


-


醫生一派輕鬆的說:「好啦!如果會痛那就再回來抽神經嘿!」

麻醉還未退去,說話不太方便的我回答:「好....」

接著醫生又說到:「已經半年了!記得預約下週洗牙阿!」

我點了點頭,向醫生說了聲謝謝。


-


因此

今晚下班後我要去洗牙了

祝我順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