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羅羅谷的這兩天
天氣非常的晴朗溫暖
時間彷彿走得特別緩慢
而心情也因此非常的放鬆與愉快。

一場洗滌心靈的旅程 
洗去我生活上與工作上的負面情緒
使我全身擁有滿滿的正面能量
下山回到屬於我的現實生活 :)




第二天的早晨
花姊與全大哥為我們準備了熱騰騰的早餐 :)




我很喜歡大家一起圍坐在花姊家外的木桌
雖然位置並塞不下我們這麼多人
但那熱鬧翻天的氣氛真的很令我感到懷念。





吃完早餐後
我們依舊優閒地看著報紙
吹著輕輕的微風欣賞著環繞的青山
或是發呆與有一搭沒一搭地閒聊著。

我想
只有回到山上
才能如此享受真正的生活吧。





在準備離開羅羅谷前
我們前往當時仍在新建
而如今卻已經快要完工的教堂。

哇嗚!
這真的是座非常壯觀的教堂
高度大約五層樓高
教堂外有著布農族的標準圖騰
玻璃將教堂裝飾的十分漂亮
而立在頂端的十字架也顯得神聖。

而我們也在討論著
下一屆的人和課輔志工
應該很有可能會住在教堂
光想到就令人羨慕呀!
(不過這樣就不能像我們一樣,和花姊那麼熟了說~)





在教堂前
我看見紹羽(我的學生!)默默的經過我們的身旁
但並沒有主動開口與我們打聲招呼。

過了一會兒後
紹羽又默默地走了回來
再度經過我們身旁時
我主動喊了他的名字
並和他招招手
叫他過來與我一起拍張照
而紹羽露出了他那淺淺的微笑。

紹羽一直都是個內向的孩子
我想他一定是擔心老師不認得他了
才害羞地不敢主動和我們打聲招呼吧
因為小時候的我就是如此阿(哈)。

雖然他在課輔最後就沒再來上課了
但我仍對他的印象十分深刻
是個內向卻可愛的孩子。
(我很愛在課堂上讓低調的孩子表現自己!)




以諾在我還未回到羅羅谷前
與回到羅羅谷後都很常打電話找我。

但這次回去看到他
不知道是害羞還是青春期到了
變得不再那麼調皮與瘋瘋癲癲了
害我瞬間覺得還真有些小不習慣呢。

但很可惜這次回去
我們相處的時間非常短
聊不到幾句就得說掰掰了(嘆~)。






中午十一點多
我們一行人與花姊家人說聲再見後
便前往水里的「鵝肉大王」
想在離開前再去回味懷念的好滋味。

但在抵達「鵝肉大王」後
我與Mr.吳坐了不到十分鐘
便與各位好夥伴們說聲再見了
因為我們得去趕火車了阿
因此只好留下沒與大家一同吃到「鵝肉大王」的殘念......>"<



-

呼!
好不容易在忙碌的生活中
抽空出來將這兩天回去羅羅谷的日記打完。

為什麼一定要記錄下來呢?
因為我永遠都不想忘記曾經發生在那兒的一切美麗回憶。

而許許多多溫暖感動的情緒
卻音詞窮無法在此詳細記錄下來
真的十分遺憾(>"<)。



好喜歡羅羅谷的一切
包括屬於我們故事中的每一時每一景與每一人。

縱使未來不知道在哪一天
才能再度與大家一同回到羅羅谷
但我相信在我們心中
都擁有一段羅羅谷最美麗的共同回憶 :)

很開心我能擁有這麼特別的人生體驗
相信你們也是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