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聖誕節依舊不在週末
當然平安夜的當天我得一如往常
早起鬧鐘響起準備上班
晚上事情做到一個段落準備下班。

當然
Mr.吳也不會在那天放假囉。

因此我們決定在聖誕節的前一個週末
一起共度短暫的午後時光囉 :)




今天下午我們來到中山站的新光三越
與許許多多的人們一同享受幸福的聖誕氣氛。

百貨公司內依舊充滿了人潮
而我在MIRYOKU的櫃上
挑了一個最喜歡的包包
最後由Mr.吳結帳。




為什麼呢?
因為:Mr.吳是我的聖誕老公公呀 :)



我一直都很喜歡MIRYOKU的包包
而這回會想挑包包做為禮物的原因
其實只是因為我想要一個體面的包包
能帶著它每天開開心心的上班去。

當然還有一個重點就是:
每天都能見到我心愛的包包
就如同每天都能見到Mr.吳一樣囉 :)




我開心的把禮物拿出來拍了幾張照片後
卻笨手笨腳地無法將包包放回防塵袋中
因此只好再度勞駕做事比我細心的Mr.吳了(噗)。



而今天還有一個令我開心的事
就是:我終於吃到GOLD STONE囉!

但遺憾的是
我竟然沒帶買一送一的折價券阿!!
(好虧唷....)




雖然聖誕節當天我們無法一起慶祝
但這個下午的約會我覺得好開心 :)

Merry Christm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