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台我稱之為「豬鼻鼻」的相機
是我人生中第二台的LOMO相機。
(第一台是魚眼一代:LOMO Fisheye:BlueLOMO Fisheye:Green)

為什麼它被我命名為「豬鼻鼻」呢?
只因為它的外型:兩個鏡頭,和鼻孔一樣可愛 :) 
(也就是傳說中的兩格機!)
而這也是當初我會一時衝動下標的最大主因呀(噗)。



這台LOMO機來自韓國
(韓國的LOMO都特別重視機身外表)
相機小巧攜帶方便
沒有對焦光圈與快門的限制
全手動不需要電池
底片屬於35mm的普通底片。




礙於底片漲價與洗底片不便宜的因素
因此我這卷底片竟然拍了將近六個月呀(噗)。




台南草山月世界。




忘記是在台南火車站
還是台東火車站了(噗)。




淡水河上。




停車場旁。




南港火車站旁。




南港路上。




竹圍捷運站前天橋上。




圓山兒童樂園。




走路到公司的途中
蹲下拍水中的倒影。




施工中的鐵皮圍牆。




每天早晨和它說聲:「早安」。




二手車販賣店。




路上的凸面鏡。
(拍到最後才發現這台可以玩重曝,超興奮的呀!)




一張是馬路
另一張是公車
我覺得重曝的很漂亮 :)




以上照片就是我「豬鼻鼻相機」的第一卷
更多照片可以到我的相簿看唷:LOMO鼻孔看世界
(完全沒後製修圖喔!)

多多指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