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圓山的「兒童樂園」
印象在我還是小女孩的時候
爸媽曾帶我與妹妹一塊去玩過。

但對於那時歡樂的景象
如今卻已經變得非常的模糊。

因此決定趁著在步美家過夜的這週末
帶著從未去過圓山「兒童樂園」的步美
一塊去那兒曬曬太陽透透氣
享受既可愛又歡樂的氣氛囉。




「圓山兒童樂園」的本名
其實稱作「台北市立兒童育樂中心」。

這兒真的是個很適合小朋友來的地方
因為這兒的中文字
都有標上注音符號唷。




星期六的今天
園區內有許多家庭與我們一樣
在這兒享受難得的陽光
與歡樂的氣氛。

我與步美發現
來到這兒的小朋友
爸爸媽媽都會將他們打扮的很漂亮
女孩子都會穿上小洋裝
頭髮綁得漂漂亮亮。

爸媽大手牽著孩子的小手
帶著孩子一同在園區內享受遊樂器材
開開心心的拿著相機對著自己可愛的孩子猛拍照。

這也讓我們想起曾經也是個孩子的我們
那時的我們一定並不知道
原來那時候的我們竟是這麼的幸福吧。

(當個孩子無憂無慮的,不用煩惱課業不用煩惱未來,還可以享受全世界的溺愛)




在「兒童樂園」之中
時常可看見牆壁上擁有可愛的插畫
再加上五顏六色的遊樂設施
使我們覺得這兒可真是個適合外拍的好地方
怎麼拍都會覺得很夢幻(哈)。




「兒童樂園」的門票是30元
但優待票(學生、兒童..)竟然只要15元唷
不過要在園區內玩任何一項遊樂設施
都得去園區內的購票處購買「遊樂券」
每玩一項都需要一張
而一張需要20元。

「兒童樂園」內共有九項遊樂設施
而我們只挑了五項來玩
畢竟每玩一項就得花費20元
九項花起來也不是個小數目耶(噗)。




我們玩的第一個遊樂設施是「迴旋椅」
是個和「咖啡杯」還挺像的設施。

小朋友們各個都很勇敢
開心的一直大笑
但我們倆卻得一直硬ㄍㄧㄣ著
因為其實我們非常的想尖叫。
(我覺得這個很刺激耶>"<)




「兒童樂園」摩天輪的大小
雖然比不上美麗華那樣壯觀
但卻仍讓我們玩得很開心
坐在上面能吹著微微的風
輕鬆自在的聊著天
也能欣賞到朦朧的101
與大台北的景色。

還真是所謂的「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呀!




鄭步美要求一定要坐到「旋轉木馬」
我們當然也在今天順利坐到囉。

縱使這兒的旋轉木馬並比不上「六福村」的那樣壯觀
但與我們一同玩的都是孩子
這也使我們返老還童啦(哈哈)。




「輻射飛椅」是唯一一個
到目前仍在我腦海中有印象的遊樂設施
印象中曾經的我
如同今天一樣的開心坐在上面
而爸媽在外頭一直大喊我的名字
幫我拍下許多歡樂的照片。




今天一同玩樂的夥伴只有我與鄭步美
之所以我們也只能一直互相輪流拍照
不是你拍我就是我拍你。

而這兩張是我們利用自拍模式
所拍下今天唯一的歡樂合照(噗)。






(可惡!在鄭步美旁邊怎麼覺得我變得好大一隻唷.....>"<)


今天的我們
只能在「兒童樂園」中待三個小時
因此我們大約玩了五個遊樂設施
還有拍了很多很多張照片後
時間也到我們也得離開。

而回到家我才驚覺
我們這趟竟然沒去所謂的「昨日世界」與「明日世界」
只玩了園區內的遊樂設施
真是好可惜好可惜呀。

但在這夢幻的地方
我們總共拍了兩百多張的照片
也算是不虛此行啦(哈)。


ps.我已經把這兒列為與「動物園」一樣等級的喜歡拉!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