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娃臉的juju生日又到了!

在慶祝生日的前幾天
我與我爸我媽一直思考著
到底該去哪兒慶生呢。

最後在我的建議之下
我們決定今年juju的生日選在西提慶祝。

為什麼呢?

因為我想看juju頭戴幽默的蠟燭帽
在店員很嗨的生日快樂歌之下
既害羞又尷尬的接受眾人的祝福(哈)。

因此我們選在juju生日的前一晚
全家加上Mr.吳一同盛裝打扮
前往西堤慶祝juju今年的生日。



今天的晚餐
首先我們一同舉杯
感謝我老媽在二十一年前的這一刻
準備將juju誕生於這世界上。



接著在老媽的鼓催之下
我們每個人在餐桌紙上
寫下對juju的生日祝福。



老爸說
從每個人的祝福之中
就能看見每個人對juju目前的期許。

老爸希望明年她能考上一所好的研究所
老媽希望她能當一個獨立自主的人
Mr.吳也是希望她明年能考上喜歡的研究所
而我則是祝福她每天都能開開心心。



接著
我們就快樂的享受晚餐囉 :)



當我們吃到餐後甜點時
突然有三位店員來到我們這一桌
問今晚誰是壽星呢。

除了juju之外
我們不約而同指向juju。

接著
juju戴上西堤慶生專屬的可愛壽星帽
而那三位店員便拿著鈴鼓
很嗨地大聲唱起改編過後
可愛感十足的生日快樂歌囉。

氣氛真是超嗨超棒的呀 
全店幾乎都往我們這桌望來
而我也在一旁一直嘲笑著有點尷尬的juju。
(壞姊姊計劃成功?!) 




西堤還特別送給壽星
這個可愛的甜點唷。




而在店員離開後
我拿出我早已準備好的juju生日禮物。

包裝設計超級夢幻會讓女生尖叫的「benefit體香膏」
還有一張一堆人舉杯慶祝生日的可愛立體卡片。



阿呆Mr.吳送給juju一條很好吃的義美巧克力蛋糕
而老爸則是很務實地送給juju一張小朋友。



在我們離開前
店員拿來了一張用信封裝著的照片。

打開後便看見是我們剛才唱完生日快樂歌後
他們所幫我們拍下的合照唷。

哇哇哇
我覺得西堤真的很貼心耶 :)








Dear juju :

祝妳21歲生日快樂
也希望妳能天天開心
未來美夢一切成真 :)



Happy Birthday to Yo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