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開完會後
腦細胞便喪生了成千上萬個
再加上知道在這段時間內
屬於我得完成的工作項目
竟是那麼的多那麼的趕。

因此
我覺得星期四的今晚
很適合找一家店
找幾個好友
去痛快的喝一杯。

(終於明白為什麼日本人在下班後要去居酒屋了,因為這是一種紓壓!)




感謝上班似乎很閒的鄭步美
與自從畢業後五百年不見的鄭阿仙
願意接受我這麼臨時的任性邀約
讓你們毫無事先打扮的機會前來晚餐。

今晚的飯局
我們盡情的聊天放肆的歡笑
聊著彼此工作的甘苦
與其他朋友的近況。

彷彿這一切
都是為了抒發我們被壓抑許久的聒噪(哈)。


當下我萌生一種「感動」的感覺
覺得我們真的已經不同於過往
真的已經是位office lady了耶
而聊天的話題真的已經比學生成熟多了
縱使我們目前在職場上的身分
仍是個必須努力適應的菜鳥。

最感動的部份莫過於
當在工作了一天之後
精神與心情顯得疲憊
但卻仍能臨時招呼一聲
便能找到幾位好友
一同吃頓飯聊聊天。

使心情再度開朗
擁有衝勁面對接下來的工作。



今晚真的很感謝你們
讓我放肆的一直大笑
就算晚睡隔天早起上班
仍有滿滿的精神面對新的一天  :)





PS.下回下班後的聚會,一定得找家居酒屋,小酌個幾杯,彌補今晚只喝了可爾必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