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晨的天氣不同於前幾天
天空一角略出現一絲陽光
但鬧鐘卻依然仍在同一時間響起
而我也依然仍在同一時間抵達車站。

明明坐下一班火車也不會遲到
(雖然台鐵偶爾會誤點很討厭....)
但就算再怎麼趕
我也要趕上這班火車。

那這是為什麼呢?
就讓我來娓娓道來吧!



前幾天的早晨
當我昏昏沉沉搖搖晃晃的抵達車站
走到每天等車的相同位置
突然眼睛為之一亮:
「哇!好帥呀!是型男耶!」

這位先生到底有多帥氣呢
就讓我來形容一下吧。

年約25歲上下
身高約172cm左右
標準身材不胖不瘦
雙眼皮大眼睛鼻子挺輪廓深邃
身穿淡藍色直條紋襯衫(不是西裝那種)
外加一件暗藍色毛衣
外套屬卡其色軍裝西裝外套
褲子為直條紋雅痞風西裝褲
包包為cowa斜背包。

整體來說
他就是一枚優質的「雅痞風斯文型男」呀!


其實之前我就已經看見他
但並沒有勇氣直接站在他身旁
而今天我再度看見他
卻很巧地(?!)和他上了同一車廂
也很巧地站在他的身旁。

Mr.吳看到這請別血壓升高
畢竟枯燥的一小時車程
不能睡覺只能站著偷看別人的報紙或發呆
真的是很悶悶悶悶悶呀
(放心!我是個好女孩耶)



站在他身旁的我
發現他一直是呈現閉目養神的狀態
而我的腦袋卻一直轉阿轉
一直在心中猜測他到底是什麼職業。

一開始我猜他有可能是「業務」
因為他並不是穿得很正式
但卻又覺得不太像
因為業務幾乎都穿著西裝。

之後又猜會不會是個「大學生」
但又覺得不太可能
畢竟大學生應該不太可能每天那麼早都有課。

那會不會是在內湖科學園區工作的「工程師」呢
但應該也不太可能
因為到內湖搭客運會較搭火車方便。

那會不會他其實只是在某百貨公司
當個賣車輪餅的店員呢
總覺得百貨公司的店員應該會比較有型。

最有可能的
應該是廣告媒體業吧
因為那一行的穿著應該是最潮流的。




結論:

其實沒有結論
因為我怎麼可能會知道他到底是啥行業。

重點是
每天早上能和養眼帥哥一起搭車
真的就比較不會賴床了耶
這真是個「苦悶中找樂子」的妙招呀。

每天得早起的上班族們
可以學學我這招唷
保證讓你冬天不賴床
天天上班不遲到喔(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