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
我作了一場夢。


夢到我中了樂透
頭獎十一億
但因為有兩個人中獎
因此我可以分得五億多。

之後
我到了教務處
想要領我那中獎的五億多。

這時教務處的小姐
遞給了我一張A4紙
接著說:
「這張要考到六十分才能申請到錢!」

一看見考卷
竟然是我五百年再也沒算過的物理考卷
但為了領到我那五億多
我也只好硬著頭皮努力寫了。

題目都還算簡單
但我一邊寫
一邊算著目前已經得到的分數
就深怕考了個五十幾分
喪失得到那一大筆錢的機會
那豈不是讓煮熟的鴨子飛了嗎。

在考有關電流電阻電壓那大題時
我突然想不起來那一大堆的物理公式
因此我轉頭問了我爸:
「V=IR 嗎?」







我想
一定是我最近壓力太大了(噗)。

盡力而為
期待好消息能順利降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