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吧  走吧
我們可愛的小旅行。

沒有行程  沒有安排
唯有放空發呆
與傻呼呼的燦爛微笑。


客運奔馳  景色更迭
漸漸勾勒出屬於童年的可愛回憶。

木質通鋪  碎花墊被
瀰漫著一股懷念的兒時心情。

國小鞦韆  市場小吃
與特屬外公外婆的滿滿愛心。


走吧  走吧
我們可愛的小旅行。

這個週末
我很開心 :)













熊寶貝樂團-環島旅行

星期天的下午  陽光變得太有溫度

我們賴在家裏找不到去處
 
於是我們決定環島旅行去吧
結果卻找不到地圖 

星期天的下午  找不到地圖的下午
最後和大富翁一起迷路 

環島旅行一周後  我贏了好多虛擬的幸福 

其實我也不是很在乎到底去哪裡
只是想和你整天呆在一起
就算是只能一起做夢  也沒有  沒有關係 

其實我也不是很在乎到底去哪裡
只是想和你整天呆在一起

就算是只玩無聊的遊戲  我也不  不會介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