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因為颱風的因素
星期一與星期二停課
星期三上半午因為鄉運的因素上不了課
因此本週只上了一天半的課
星期五的檢測卻也殘酷的很快來臨。






星期日的午後
我們一群上周末下山的人
相約一同坐火車回到水里。

或許是太久沒下山了
大家回來都帶了好多零食
在火車上便發送了起來。

(搞得我們好像要去旅行唷,哈哈)




但在水里市區吃晚餐時
看著新聞說著這次的颱風是強颱
因此我們與花姊聯絡後
便決定先暫時不上山
等颱風狀況好點再回去。

因此
我們又坐著火車
來到二水
等著艾佳爸爸的車
載著我們一群人回艾佳位於西螺的家避難(噗)。




這個颱風夜
我們過得到是挺享受的。

洗完澡後
艾佳爸爸媽媽很好地幫我們買了海尼根與鹹酥雞
讓我們一邊聊天一邊看電視
度過這有趣的夜晚。




沒想到這一待竟是兩天
集集線火車停開
且外面風雨竟然在最後一天變大
好險星期二仍是停課
否則我們就得搭一大早的火車
趕回去人和囉(噗)。




回到人和後
繼續過著我們原有的生活
早上集合唱詩歌
接著上數學英文與閱讀。

但因為這週上課時間只有一天半
因此我們得趕進度的趕快上課
畢竟星期五的檢測又要來臨。

終於了解老師為什麼要一直趕課了(噗)。




這週的閱讀課
君燁讓他們班寫大家的優缺點。

沒想到佑苓寫我的優點是"很搞笑"
而缺點竟然是"愛講電話"。

缺點是愛講電話?????
我哪有呀
那是香菇老師吧
哈哈。


PS.
突然想起,第一週上課時,有位二升三的小男生,在課堂上說他前晚夢到和我結婚唷,哈哈




週五的英文課
我和君燁一起上課。

因為星期五檢測後的考卷檢討很快
之所以我們一起帶學生唱真善美的"Doe Ray Me" 
但英文程度還無法唸出這麼多單字的學生們
唱這首歌唱得很不順
因此我們倆最後只好用了一個爛招"注音拼音法"
這麼一來
孩子們終於開開心心的大聲唱歌囉。




週五下課後
突然很想下水里大吃一場的我
邀集了大家一起搭便車下水里。

沒想到出發後一路上幾乎都沒有車
因此我們只好一直向著山下走去。




最後突然經過了一台小貨車
上面載滿了一箱箱的龍鬚菜。

我們將這台車攔下後
問了司機「請問你要去哪裡?」
司機回答「信義」
因此我們決定請他載我們到苗圃(搭公車處)
我們再自行搭公車下山。

在小貨車後面的我們
心情開心地聊著天吹著風
來到人和後第一次搭便車
心情可真是興奮得呢。

沒想到這位好心司機
竟然直接將我們送到水里火車站
沒讓我們下車轉搭公車。

真的是十分感謝這位司機
多繞了一段路
就為了載我們下山。

最後他和我們說了:
「有空再來信義玩唷!」
哇!真是個好有人情味的司機呀。




來到水里
我們找了家餐廳進去
"百順燒鴨"。

好久沒吃到燒臘的我
吃得很開心唷。




難得下山的我們
還去離水里火車站最近的鹹酥雞店
買了一些準備上山。

老闆娘說他們的鹹酥雞很好吃
但我們吃完都覺得還好耶(噗)。




準備上山時
大鳥拿出他早已準備好的紙
還拿出手電筒照著這張紙
接著我們大家便一直將大拇指舉高高的
期待有好心人願意載我們上山。

沒想到十分鐘過去了
二十分鐘也過去了
最後
我們決定先去機車店租機車
畢竟明天一早要準備去日月潭玩
還得下來租機車也挺麻煩的。

因此
最後我們便騎機車回人和囉。
(一路上沒路燈超恐怖呀)




洗完澡後
我、香菇、君燁、恪勤、玉米與大鳥六個人
一同來到人和國小的籃球場
將我們在水里買的仙女棒拿出。

因為今天是君燁的農曆生日
所以我們要一起點仙女棒慶祝喔。




我們每一個人都拿了一隻仙女棒
畫出一個形狀用相機拍了下來。

妳們瞧瞧
我的星星是不是畫得很漂亮呀
請快叫我"仙女棒高手"吧(哈)。




之後
我們坐在籃球場上
點著仙女棒唱著歌
一直唱到十一點多時
才離開籃球場
回房間準備睡覺。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