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愛的閱讀三班)




六個星期
說短不短
說長卻也不長。

已經進入倒數的日子
才驚覺原來日子竟是過得這麼快
教室氣氛也開始變得離情依依。

女孩子們開始寫信與小紙條送給老師
在黑板上寫著"老師我們好愛你,可不可以不要走?"

男孩子則是故作豪邁
說著老師快走快走
但下課卻仍愛黏在老師身旁
或是說著一定要記得寄信給他。

倒數八天
我們即將說聲再見。

再次相見將會是何時
我們都不敢確定。

珍惜最後相處的日子吧
我那眼睛大大睫毛濃密的孩子們
與六週一同生活一同努力一同玩樂的夥伴們。



(人和部落&雙龍部落的好夥伴)



待我回到家後
再讓我慢慢告訴你們
發生在這夏日的故事吧。




(頑皮卻和我很麻吉的英文六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