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
我臨時決定想將頭髮稍做修剪
而星期五的下午人總是較平時多
因此設計師請我先在一旁坐著等待。

我乖乖地坐在椅子上
東看西看隨意觀察店內其他客人與設計師。

忽然間
我不驚意的轉頭向窗外一望
發現窗前放了一個黑色包包
而包包上竟然黏了一隻可能是變色龍的小動物。

oh my god !!

瞬間看見它真是令我全身發麻到不行
畢竟它只和我差沒幾公分
內心很害怕它會不會突然跳到我身上來。

我專心盯著它看了幾秒
但它卻仍然一動也不動。
因此我安心了一半想:
「呼!假的!真是好險」
「誰在包包上黏這玩意兒也真是太有型了點吧!」


或許是我的第六感和疑心病作祟
我每隔個幾分鐘就回頭看它一眼
觀察它到底是真是假
畢竟我也知道這類動物是不太愛亂動的(噗)。




不知道已經回頭了幾次
但這一次當我仍是一貫地回頭看一下它
沒想到它的頭竟然不再是抬高高了!!!

oh my god!!!

椅子就像通電一般
我馬上從椅子上跳起來
全身發麻發軟
努力盯著這個令我害怕的小東西。

沒想到
它竟然挑在這時活動筋骨
一下扭扭頭
又一下扭扭身體扭扭長尾巴。

我的媽咪呀
和這個小東西沒差幾公分的我
真是要被嚇到哭出來了呢(嗚嗚>"<)。




逮到機會終於有位置坐的這個傢伙
竟然安然地坐著不擔心
並且還和這個小動物玩起「吃它」的遊戲。

天阿
我覺得這真是太恐怖啦。




和這隻有著長長尾巴的小動物沒差幾公分
竟然還能如此安穩的看著報紙
我只能說你真是太勇敢啦(>"<)。





天阿
我討厭這奇怪的小動物
要和它坐在一起
最少也得把它關起來嘛。

嗚嗚。



PS.今天的髮型,也剪的不太滿意。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