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嚐到「聚」北海道昆布鍋的好味道
與我那即將在人生道路上
各奔前程的好朋友們。

我喜歡來到以「聚」這字作為店名的餐廳
特別是與好朋友們一起享用時。




今天我們相約在「聚」的南京東路店
起初我不想花太多錢
因此決定與蔬菜共吃一鍋。

但在最後因為店員說這份量其實不大
再加上朋友們告訴我「聚」有多好吃
因此在最後的時刻
我突然改變心意
決定自己享用一鍋囉(哈)。




我對我這個決定還真不後悔
因為這火鍋真是太好吃啦
特別是它們的肉片
好吃到大家都捨不得吃完呢(哈)。

第一次吃到這麼精緻的火鍋料理
美味的讓我真想再吃一次呀。

(王品集團的美食真的很優質!)




我想或許是因為店名取為「聚」
因此餐桌上的火鍋與食蔬
都以放在一起一人一半為主。

這真的很適合好朋友一起來吧(哈)。




今天聚餐的主要目的
其中一個是想聽聽阿蔣上班的心情點滴。

但沒想到阿蔣工作真是太忙碌
沒辦法坐下來與我們閒適地共渡晚餐
因此只能坐在我們身旁
與我們大約聊了半小時後
便又趕緊回到公司去了。

(阿蔣!加油!)




而今晚聚餐的另一個目的
是為了將我們在畢業典禮前一晚的「小可愛趴踢」
所討論出的「時光膠囊」內容帶來
一起放入盒子中鎖起來。

但沒想到
全場竟然只有我與阿蔣完成這偉大的任務
因此也只好等待大家的補交再上鎖囉(噗)。




我們就是要將每個人所寫的內容
通通放入這個盒子當中。

盒子中還放有一張
畢業典禮前一晚
「小可愛趴踢」當晚的拍立得照片唷。

相信在三年後
當我們再度一起開啟這個盒子時
是多麼的驚喜。




最後
我們也討論出畢業後
每年的3、6、9、12月
固定要有一天約出來見面聚餐。

我們現在一定得先決定好這件事
因為大家真是太忙了
再加上畢業後大家各自在不同的地方
我們見面的機會肯定更加不容易(噗)。




今晚
是我們離開學校前的最後一次聚會。

希望在四個月後的九月
能聽見找工作的人找到好工作
準備考研究所的人勝券在握
出國打工的人能告訴我們許多有趣的事。

大家各自加油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